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 Fleurance Nature ♥】深層潔淨二步曲。先排毒再淨化



雖然已踏進初秋,但香港天氣依然相當潮濕悶熱,在高溫下受強烈的紫外線侵害,加上汽車排出的廢氣及塵埃,令肌膚幾乎喘不過氣來,而當這些毒素日復日的破壞肌膚表層及阻塞毛孔,泛油、暗 粒粉刺及肌膚暗啞等問題就會隨而之出現。 




法國有機品牌 Fleurance Nature 推出的有機牛蒡花淨膚系列,包括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有機牛蒡花淨膚袪印精華、有機牛蒡花淨膚抗氧面霜及有機牛蒡花淨膚清爽控油乳霜,全部產品均 蘊含天然牛蒡成分,能為肌膚排毒淨化,杜絕油脂污垢,配合蘆薈成分,保濕同時修復受損肌膚。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系列當中的兩款產品,首先昰皇牌熱賣的有機牛蒡花淨膚潔面啫喱,潔面啫喱特別為有暗瘡、黑頭及粉刺問題的混合性皮膚而設,除了蘊含主要成份牛蒡花水,還加入鋅、甘油及蘆薈萃取物,配合不阻塞毛孔配方,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減少面泛油光。




早晚取適量以濕手揉搓至起泡,輕輕於面部按摩及打圈,再以清 水洗淨。



淡綠色的潔面啫喱,放入起泡網後加水揉搓,很快就能揉出泡沫來,泡沬的密度非常高,質感軟綿,容易掛於面上,不易滑落。



潔面時感覺到泡泡質地既輕盈又細緻,能較易把油膩的感覺帶走,而在潔面時,Ah Bee 會特別於髮線沿邊及T-Zone 位置打圈按摩,再用清洗乾淨,潔面後,肌膚會感到潔淨清爽,完全沒有繃緊的乾燥感覺山現,肌膚看起來變得更白晢細滑。



另一款就是今年夏天新推出的有機牛蒡花淨膚排毒面膜,結合排毒及淨化雙重功效,瓦解隱形毒素,深層潔淨肌膚污垢,擊退肌膚的隱形毒素, 毛孔暢通呼吸,改善膚色暗啞、毛孔粗大及暗粒粉刺,使肌膚零瑕疵,回復柔軟光澤。



淨膚排毒面蘊含豐富鈣、鎂及鐵等礦物質,配合牛蒡、綠石泥、金縷梅花水及蘆薈等多種天然有機成分,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同石油產物,溫和為肌膚排毒淨化,控油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淺灰色的排毒面膜,質地柔滑易推,容易於肌膚上推抺,每週使用 1至 2 次,均勻塗於面及頸部,十分鐘後清潔肌膚,請避開眼部周圍, 然後塗上合適精華及面霜。



這款排毒面膜與平日使用的泥面膜有點相似,但最大的分別就是它的質地比一般泥面膜更軟滑,所以延伸性也特別高,而且不會隨著時間流逝,令肌膚出現繃緊的刺激及不適,十分鐘後把面膜洗清乾淨,肌膚的暗啞泛黃感覺已經完全消失,毛孔變得細緻了一點點,Ah Bee 照指示每星期使用2之,連續使用2星期,發現下巴的粉刺真的明顯減少,肌膚就像能重新呼吸新鮮空氣一樣,感覺相當不錯。 


Fleurance Nature 於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香港:時代廣場.裕昌大廈.恩平中心.太古廣場.信德中心 
九龍:又一城.漢口道.金馬倫道.星光行.黃埔花園.新樂酒店.希爾頓大廈.旺角 
新界:上水.粉嶺名都廣場.荃灣廣場.新城市廣場.元朗.連城廣場.新都會廣場.愉景灣 
澳門:議事亭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