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 RMK ♥】The Silver Screen。聚光燈下獨當一面的女主角



相信每一位女生心底都都有著相同的願望,就是有一日成為聚光燈下獨當一面,受人注目的女主角。雖然這個相法有點離地,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可以利用鮮明華麗的色彩,打造經典荷里活女星妝容。





今個秋季,RMK從一眾昔日的荷里活女星中獲取彩妝靈感,呈獻2016秋冬彩妝系列 “The Silver Screen”,以經典高雅的色彩配合瑰麗迷人的質感,打造高貴奪目的妝容,塑造出媲美大銀幕般的時尚形象。



早前,品牌舉行了2016 秋冬系列新品發佈會,會場佈置充滿懷舊電影中的復古感,令人聯想起黑白電影中大銀幕下一眾經典女星的風華艷色。  





The Silver Screen 系列中,包括經典透薄閃爍眼影、經典透薄水漾胭脂、經典透薄水漾唇彩、持久速乾甲油及W自然造型染眉膏,全部產品均以小巧玲瓏的包裝設計,顏色多元化,小巧玲瓏的包裝設計。




而當日發佈會上,品牌更邀請了由日本遠道而來的RMK高級化妝師藤村淳 (AT Fujimura) 即席示範最新秋冬妝容。



藤村淳先生先於麻豆的眼窩上薄薄塗上經典透薄閃爍眼影 03色調(Classic Film),再於雙眼皮位置塗上 01 Silver Screen銀色調,令眼部輪廓更立體,打造深邃魅惑眼眸。



再以經典透薄水漾胭脂01 清新的蜜桃色Classic Peach,以指腹於麻豆的蘋果肌上點上並輕輕推印開,打造從內透現出來的自然紅潤感。



之後,以經典透薄水漾唇彩 01 Light Coral 淺珊瑚色調,為雙唇添上自然華麗的光澤。



最後,以全新推出的雙頭式設計的染眉膏 02 淺棕色調 (Maron Brown),來調節整體眉色,再以另一端眉毛液勾畫及修正眉形,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短短數分鐘內,就能輕易打造高貴奪目的妝容,既優美雅緻卻又可隨心隨意、懷舊中卻又充滿時代姿彩。



RMK Classic Film Eyes 經典透薄閃爍眼影  HK$270 ( 限量7色)  
有別於一般粉狀眼影,經典透薄閃爍眼影的水狀質地,水潤觸感瞬間變得爽滑貼服。輕透色調猶如薄膜般緊貼眼簾,造出具自然立體感的明眸,綻放金屬般強烈閃爍的光感。7種唔同顏色,可以打造經典荷里活女星嘅攝人眼眸,令人更添神采﹗





RMK Classic Film Cheeks 經典透薄水漾胭脂 HK$270 (限量5色)

小巧玲瓏的包裝設計不含任何珠澤成份,讓色彩更純淨透亮地自然呈現,而水漾的質感為雙頰締造出從內而外透現的紅潤胭脂妝效。





5款全新色調包括清新的蜜桃色、迷人的粉紅色、性感的杏色、高貴的玫瑰色及典雅的野莓色。



Ah Bee 極度喜愛這款水漾胭脂,因為它的觸感非常柔滑,容易於臉頰上推開,而由於是液態狀的胭脂,所以顯色及持久度都較粉狀脂胭強,效果亦相對自然,而且更可以重疊塗上,自行調節色澤深淺,完美透現持久的水嫩腮紅。


RMK Classic Film Gloss 經典透薄水漾唇彩 HK$210 (限量4色)
輕盈的質感會讓人忘記它的存在感,而精緻的發色為雙唇添上自然華麗的光澤。水潤同時顯出獨特發色,打造專屬個人唇色。 





長時間滋潤櫻唇,時刻呈現剔透光輝,與眼妝互相襯托更添妝容時尚魅力。 由迷人的粉紅色至成熟的玫瑰色,備有4款充滿魅力的色彩隨心選擇。



RMK W Eyebrow Colors W 自然造型染眉膏 HK$340 (全 4 款)
雙頭式設計的染眉膏,睫毛刷頭可以輕易調節整體眉色,另一端的眉毛液可細緻勾畫及修正眉形。



當中細小刷頭設計的染眉膏,可整理眉毛同時塑造豐盈立體感,而另一端則採用較尖細扁平的掃頭設計,能輕易操控眉毛液的份量,可重覆描畫同自然地填補眉毛間空隙,輕鬆打造理想眉形﹗




RMK Nail Color EX  持久速乾甲油 HK$140 (限量5 色) 
全新色調既充滿懷舊感,卻又不失大都會的型格印象,5種新色包括展現都市瑰麗感的銀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銀灰色、典雅時尚的卡其色、輕透浪漫的粉紅色,以及細膩成熟的啡褐色,讓您展現出大銀幕女星般的時尚風采。





RMK專門店 : 銅鑼灣時代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RMK 專櫃 :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沙田)
查詢電話 : 2865-0941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