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 L'Oréal ♥】眉筆 ∙ 眉粉 ∙ 眉掃三合一 。打造自然眉妝



一直深信整齊的眉形配以接近髮色的時尚色調,能令面型輪廓更立體鮮明。很多人認為要畫出一對配合自己面頰的眉妝,要花上大量時間,其實只要用上多功能的眉娙產品,一支就能快速完成完美眉妝。





國際彩妝品牌L’Oréal Paris推出了多款眉妝產品,能令塑眉藝術變得簡單、快捷、容易。首先介紹 3 in 1 Brow Desig 3合1塑形造型師ner Pro。



專業的設計同時備有眉筆、 眉粉及螺旋掃頭,一支包含塑形、填色及調整三大功能 ,助你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3 in 1 Brow Desig 3合1塑形造型師備有深啡及淺啡兩種顏色,而這次Ah Bee 使用light brown 色調,是一種非常自然的淡咖色,由於眉筆是蠟質質地,所以觸感軟滑細緻,顯色度極高,以筆尖勾劃眼眉輪廓後,再以同色調的眉粉,略略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最後用螺旋掃輕輕推前擦鬆及調整,就能輕易打造屬於自己的自然眉妝。完成後,效果相當自然,眉型亦即時變得工整、分明及立體。




除了3 in 1 Brow Desig 3合1塑形造型師外,L'Oréal 還推出了BROW ARTIST 2 in 1 Brow Liner 持久塑形眉筆。




BROW ARTIST 2 in 1 Brow Liner 持久塑形眉筆,一支集眉筆與眉掃於一身,方便打造細緻眉妝。  

 

雖然是鉛筆筆頭,但眉筆質感細滑,完全沒有硬生生的感覺出現,而筆狀配方,容易上色及畫出幼細線條,淺啡色色調柔和,精準勾畫眉形,畫上眉筆後以眉掃輕輕掃一下,就能打造持久不脫色自然眉形。
 


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GENIUS KIT 眉粉眉蠟塑眉組合,備有眉蠟同眉粉,配合專業掃頭,絶對是打造柔和眉妝的必備妝物。



使用時先以眉蠟固定眉形,再用眉粉為眉上色,一盒包含定形、填色、暈染三大功能。



眉粉眉蠟的顯色度不錯,一深一淺的色調,能一次過塑造立體輪廓同深邃3D眉妝,而淺色的眉粉更可以用來埋鼻影,令輪廓更突出分明。


產品由L’Oréal Paris 提供。

L’Oréal Paris 在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現已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