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 Whirlpool ♥】讀者有禮。送你 XL Slow Juicer 慢磨機 (名額2個)

現代人講求健康,重視優質生活,對飲食質素有一定要求,除了食物味道,還會注重營養,但活在香港這個生活節奏急速的都市,所有事都講求效率,全樣事性都以快為先,其實,有時候『慢』才能保持真正的精粹。



而近期熱賣慢磨機,透過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在短時間內泡製出有益健康的飲品及美食,讓都市人更容易吸收有益健康的蔬果,補足身體欠缺的營養,而且清洗過程既簡單又方便,數分收把用具洗得乾乾淨淨。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惠而浦全新推出的XL慢磨機。這部造型既簡約又型仔的慢磨機,由日本設計大師Makio Hasuike按人體力學所設計,啞緻金屬機身,線條流麗且修長,方便收納。

 

有別於一般高速榨汁機,XL慢磨機以每分鐘48轉低速螺旋壓榨技術萃取蔬果原汁原味,避免破壞食材營養,更利用嶄新石磨原理,採用螺旋轉芯設計,可徹底地 把蔬果完全壓榨,榨取更多的果汁,保留食材纖維,確保營養不易流失,令蔬果汁更多汁更濃郁豐富,再經過隔渣過濾器,一飲更覺細緻滑溜。


慢磨機配備特大進料斗,直徑達至76 毫米,入口更顯寬闊,原個蘋果亦可放入,免卻去皮及把蔬果切成細塊的煩惱,便可以把蔬果清洗乾淨,便可原個直接壓榨,非常方便。


透過低速螺旋壓榨技術和隔渣過濾器,榨汁時可自動將果肉分隔,原汁原味,方便輕鬆,榨取的純果汁更可以開創無限新食療。 


說實,以XL慢磨機榨汁真的超級方便,因為它設有特闊管道入口,所以使用時不用把水果切成細塊,直接將原個蘋果放入機內磨汁就可以,而在整個榨汁的過程中,機身都能保持寧靜,不會發出嘈吵聲響


 

由於慢磨機以低速轉動,所以在使用時機身不易發熱,而破壞食材營養,完成後,得出的蘋果汁汁量,足足較一般榨汁機多出38%。



而XL慢磨機特別配備雪葩製作器,讓大家可以隨時打造美味雪葩,現在就向大家示範一下製法雪葩的過程。


其實整個製作過程非常簡單,先把草莓及藍莓放入冰格雪藏,再換上製作雪葩配件,將冰好的雜莓放入機,美味的雪葩就火速製成。


整個過程只用上數秒就完成,感覺新鮮,而雪葩口感與雪糕相似,但就比沙冰更幼滑細緻,入口時帶有濃郁的雜莓香味,吃後非常消暑,我還把打雪葩製成雪條,待家人回家好好品嚐。 


而特設強大摩打,能將質感較硬的食材輕易壓榨,提取精華,無論炮製香茅、薑等等均簡單方便。


由於姪囝BB年紀還小,所以平日我們很少會給他吃冰凍食物,這天Ah Bee 就決定弄一個薑汁燉奶給他吃。


平日磨薑汁,Ah Bee都會使用磨薑器,把薑塊磨成蓉後,再壓出薑汁,不過,所需的時間就相對較長,有時磨得手也累了,也磨不到足夠份量。


這次就用慢磨機來磨薑汁,只要輕輕鬆鬆把薑塊放進機內,慢磨機就把薑塊壓榨成汁液,Ah Bee這次用不到半個老薑,就能壓出比平日多一陪的薑汁,而且過程中不需花任何氣力,而且薑渣摸上手非常乾身,讚。   



把鮮奶加入白糖,煮至70-80度 (大概就是有白煙冒起,及窩內圍邊出現小氣泡),就可以撞入薑汁中,待1-2分鐘,薑汁燉奶就完成。
 


而清洗方面亦非常簡單,先將頂部後方的主鎖向左扭開,就能把結構部分逐一拿出,並於水龍頭下沖洗,而由於慢磨機中央設有無濾器,所以洗潔時可以用附送的刷子清洗乾淨,不需加入任何清潔劑,單單使用清水就能把果渣沖洗乾淨,整個過程不多於5分鐘,很方便。

總括來說,Ah Bee 覺得這部慢磨機適合講求健康生活及廚藝不精的都市人使用,因為它操作簡單,無論是壓榨果汁或是製作甜品都變得輕易而舉,而且壓榨時更可免卻水果去皮切塊的步驟,榨汁量比一般榨汁機還要多,少數怕長計,入手一部就能省下不少金錢。

好消息~
為答謝讀者的支持,Whirlpool將會送出兩部XL Slow Juicer給Ah Bee 的讀者,大家只需到Bee Happy facebook 專頁,回答簡單問題,並做齊所需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品牌送出的XL慢磨機,名額2個。




惠而浦一站式顧客服務熱線︰2406 9138    
www.whirlpool.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