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 innisfree ♥】氣墊粉底自選 3 部曲。專屬氣墊粉底盒


在韓流襲港的情況下,氣墊粉底已經慢慢取代了全統的粉底液,成為女生化妝包包中不可缺少的妝物,因為它能夠令妝容透薄自然,同時帶有滋潤水感,煥發清新光采。



今年,來自韓國濟州的自然主義護膚品牌 Innisfree 為氣墊粉底掀開新一頁,推出自我創製的全新氣墊粉底系列 ─ My Cushion,由顧客按自己肌膚類型及需要自由組合氣墊粉底色系及工具,再按個人喜好挑選色彩奪目的氣墊粉底盒,打造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氣墊粉底之 餘,同時也將氣墊粉底創造為女士們手袋入面的時尚配飾。


日前,Ah Bee 出席了Innisfree 於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入口舉行「MY CUSHION POP UP」推廣會場內展出 3 款氣墊粉底芯/調色底霜芯、4 款不同的化妝工具及 100 款粉底盒。


而牆上更掛有全新設計的氣墊粉餅盒,每款都非常可愛,而且盒身輕巧,厚度只有 22.5mm,方便外出攜帶。

 

設計靈感源自濟 州島的自然風光,12 款色系包括紅、橙、黃、綠、藍、紫、啡、深啡、象牙、天藍、粉紅 及粉紫,配上圓點、條紋、幾何等圖案互相交織出 100 款色彩奪目的設計,從此氣墊粉餅盒不單是化妝袋不可或缺的妝品,同時也成為手袋中的時尚配飾。


只需根據肌膚類型,選取氣墊粉底芯以及選好化妝小工具,便可以挑選氣墊粉餅盒,打造出最切合個人喜好及充滿個性的氣墊粉底。

 

Innisfree 兩款皇牌氣墊粉底 ─ 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及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Water Glow Cushion 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用家熱捧, 而全新 My Cushion 系列中,兩款氣墊粉底除了在原有的功能性上升級後,兩者均注入 100% 濟州島鮮榨綠茶水,為肌膚無間斷補濕,特別有助為夏天泛紅的肌膚高效降溫、鎖水及鎮 靜,並能滋潤因受外在環境侵害而顯得疲倦的皮膚,重拾健康活力。 


先介紹Innisfree Long Wear Cover Cushion 輕盈持久無瑕氣墊粉底,升級版中加入由 Fitting Powder 貼膚粉末及 Moisture Fitting Film 盈潤貼膚薄膜所組成的專利 Cover Fitting ComplexTM 遮瑕貼膚複合 TM,有助粉底液緊貼肌膚表面,提昇遮瑕效果; 質感透薄,能締造無瑕細緻柔滑嫩肌。 

而粉底液中加入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能有效 控制油脂分泌,讓肌膚任何時刻也能保持啞緻妝容;同時,火 山岩泥粉末能防止過盛油脂氧化而令底妝變深,肌膚全天剔透 淨白。 

另外,配方中的 Long-wear Complex TM專利長效美妝 複合物 TM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底妝依然保 持亮麗清爽貼服,效果持久達 12 小時。 


Innisfree Water Fit Cushion 水凝亮澤貼服氣墊粉底,粉底液含有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在塗 抺的瞬間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發揮高度保濕鎖水功效, 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  

而升級版的粉底液質感透薄,薄薄的塗抺一次,便能緊 貼肌膚;同時配方中的 Subtle Hexagon Powder 微細六角形粉末緊 密均勻地遮蓋肌膚表面,提昇遮瑕之效。 

配方中加入了質地輕盈、清爽透薄的高光精油,能與 粉底液中的補濕成份相互共融,並於肌膚上形成透薄保護膜,有 助防止暈妝的作用。


除了 2 款氣墊粉底共 12 色系外,另有 3 款 Innisfree Essential CC Cushion 美肌調色氣墊底霜, 分別是粉紫色─改善暗黃,有助提亮膚色;薄荷色─改善泛紅膚色;蜜桃色─提昇肌膚明亮光 度可供選擇。


另外,Innisfree 全新 My Cushion 系列備有 4 款小工具,包括:在原有的專利氣墊粉樸基礎上,再 細緻劃分的 Air Magic Puff 空氣魔法粉撲 及 Air Magic Puff (Fitting) 空氣魔法粉撲(貼服) 兩款氣墊粉樸,以及首次加入的氣墊化妝掃及印章粉樸,因應個人對妝效的要求,透過多 元化的化妝小工具,便可輕鬆打造理想妝效。 


全統的Air Magic Puff 空氣魔法粉撲,藍色網面平滑,有助密度感的塗抹;而網面物料能鎖緊粉底液中的補濕成份, 於塗抺時有效傳送至肌膚,適合打造水潤光澤感重的底妝。


而Air Magic Puff (Fitting) 空氣魔法粉撲,啡色網面的菱形設計,有助均勻塗抺,就連臉上微細凹凸不平之處也可照顧 到,適合打造貼膚透薄的底妝。


如果想締造高遮瑕及貼膚妝容,可選擇蘊含濟州島火山岩泥的印章形粉樸。海綿密度高的印章粉樸能使粉底緊貼在皮膚上,更能緊密遮蓋 瑕疵;除此之外,蘊含濟州島火山岩泥的印章海綿粉撲能吸附多餘油 脂分泌,使妝容更持久。


若想完美地遮蓋面上瑕疵,先以印章粉樸取出適量粉底液,再利用印章在毛孔較為顯著位置或想遮瑕的地方集中輕拍,緊密遮蓋,塑造光滑肌膚。



而想妝容富有光澤的水潤感,同時具有遮瑕效果,使用前先將印章粉樸以噴霧或水弄濕 利用印章粉樸從氣墊粉底中取出適量粉底液,然後在 面部猶如蓋章一樣的按壓,以締造水潤光澤亮肌。



若想締造自然妝容,可選擇 Cushion Brush 氣墊粉底化妝掃。斜 線型的刷頭設計能緊貼面部的曲線,而緊緻的刷毛能緊密地修飾 毛孔,細緻打造無瑕肌膚。


為慶祝 My Cushion 系列正式抵港,於 8 月 8 日至 31 日期間購買 1 套 My Cushion (氣墊粉 底芯+化妝小工具+氣墊粉底盒),即免費多送一款氣墊粉底盒,可以按心情隨意轉換不同的粉底盒。 


而首 2500 名購買 My Cushion 顧客更可於 8 月 8 日至 14 日期間於網上登記,獨家訂製個人 限量版「我的專屬氣墊粉底盒」,顧客可從指定單色系列中選取喜愛顏色的氣墊粉底盒, 並印上名字或心意字句。 (只限英文、數字及指定符號,字數限制為 30 字元內)完成的產 品將於 1 個月後以短訊形式通知取貨。數量有限,

於【MY CUSHION POP UP】推廣會上,與MY CUSHION WALL前拍照分享,並未上載到Instagram,即有機會獲贈青蘋果凝萃卸妝潔面油 ,大家不要錯過喔~

My Cushion 網頁 / 訂製個人限量版「我的專屬氣墊粉底盒」
www.innisfreemycushion.hk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hkinnisfreefacebook.com.hk/innisfreemycushion/web/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