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 POLA ♥】新品。讓時間逆轉。重新打造光芒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透明質酸對肌膚來說相當重要,它不但是人體皮膚內的重要元素,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還可以維持真皮層細胞健康。不過,打從30歲開始肌膚便會出現明顯轉變,膚質粗糙、缺乏水分及失去彈性等問題亦隨之浮現。

 


POLA的生物科學研究以嶄新科技於世界首次發現了令淨化循環停滯的因素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自我淨化循環系統,肌膚得以維持緊緻飽滿。



B.A (Bio-Active) 一直以POLA的前瞻性科研成就關注抗衰老肌膚護理,而這次品牌推出全新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帶來緊緻水潤的感官體驗,以達致清新且充滿活力的肌膚同時展現出肌膚前所未有的緊緻飽實。



碧艾活性精華液瓶身呈波浪形狀,旨在表達出“充沛的水分”及“高度緊緻”。而高雅的設計符合著對產品的預期,揭示著產品助肌膚回復 年輕有活力,膚質全面昇華。



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蘊含POLA獨家複合成分“SB Fresh-R”,以及一種美容成分 “馬尾草精華”,能滋潤肌膚,同時提升緊緻度,而當中特有的保濕成份“BA核心活化液”,能提供緊緻彈性。



而除了採用POLA原有的“水性配方”能讓精華液為肌膚帶來舒適的質感外,特有的乳液可均勻滲透於每一寸肌膚(角質層),而油分子保持肌膚(角質層)豐盈柔軟,獨有的配方讓豐盈綿密的精華液快速並徹底地與肌膚融合。



精華液豐盈的質感,卻又同時柔滑易推,極速滲透肌膚 (角質層)。達致清新且充滿活力的肌膚同時展現出肌膚前所未有的緊緻飽滿。


最暢銷的就是B.A LOTION。高濃度化妝水蘊含濃郁高滲透和保濕力納米保濕分子,能迅速滲透和被吸收, 並有助再改善膚質和吸收其營養品。當中的「水份吸收增量配方」幫助產品在肌膚上的推抹,從而提昇肌膚對產品的吸收。


使用時將化妝水放於雙手掌心磨合,再放至鼻前輕輕吸入,讓其獨特香味可有助舒緩及放鬆神經;再利用掌心之熱力輕按臉上,可加快精華吸收。

化妝水集爽膚水、肌底液及精華素於一身,質地介乎凝露與水狀之間,於肌膚上推抺時感覺帶點張力,容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帶來滿滿水潤感覺。


水潤柔膚乳液能提高肌膚密度與柔韌性,保護和吸收化妝水和乳液一起使用,形成一層保護膜,立即令肌膚柔軟潤滑,而乳液滲透肌膚每個角落,極速吸收的同時舒緩肌膚,為肌膚締造緊緻度及彈性。


終極緊緻彈力修復美容面霜蘊含豐富成份,能迅速滲透全面肌膚,達到抗衰老、淋巴排毒及美白效果, 使肌膚飽滿有彈性。


面霜豐盈柔滑的質地,水含量極重,塗抺後能於肌膚上慢慢融化,於面上釋放大量水份,為肌膚帶來滿點的滋潤感覺



產品於以下 POLA 美容專櫃售賣: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塲(裝修中,暫停營業至9月尾重開) 2955 7288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概念店 2918 1578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5545 0795 
尖沙咀崇光百貨 3911 1035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olahongkong/?fref=ts
http://www.pola.com.hk/zh-hk/index.htm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