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 Topicrem ♥】從根源改善敏弱肌膚問題



不少女生均認為春天才是肌膚敏感的高峰期,其實夏天陽光猛烈,加上時乾時濕的天氣,令肌膚難以適應,出現泛油及缺水情況,慢慢地形成水油失衡及敏感情況。而當肌膚進入敏感階段,最重要就是使用保濕度高的抗敏產品來舒緩問題。





來自法國的紓敏保濕品牌 Topicrem,研究團隊擁有 100 多年的製藥經驗,以「安全、高效及舒適」為宗旨,產品通過皮膚科及兒科醫生監測驗證,證實紓敏及保濕效果顯著及有效。

產品由基本護理、暗瘡、美白、抗敏、濕疹護理及嬰兒護理,更適用於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全面照顧不同敏感肌膚需要。  



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而設的 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以4重注水鎖水技術,採用超過 99%高純淨的活性成分,純淨度超越歐盟規格標準,全面發揮協同效應。

24 小時保濕複合物及純淨度高的活性成分,低敏且高耐受性,無添加防腐劑,迅速為肌膚注滿水分,以確保敏感肌膚維持水潤富彈性狀態,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提供全效修護,是改寫敏感肌、締造開水潤完美肌的重要一環。   



保濕乳專為敏感肌膚而設,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膚,而嬰兒、兒童、成人、孕婦及哺乳期人士亦可安心使用, 

白色的乳液狀的保濕乳帶有淡淡優雅怡人的香氣,觸感輕盈水潤,非常柔滑,容易推開且延伸性極強,輕輕推後就能得遠遠,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而保濕乳的水含量極重,而且親膚能力極強,輕輕打圈按摩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但能為肌膚即時保充水份,感覺清爽不黏稠。

說實Ah Bee 近日肌膚出現了點狀況,就是臉頰位置經常感到痕癢,而這種感覺於每天潔面後特別強烈,用上了這支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覺得它的保濕及鎖水能力極高,連續使用了數天後,肌膚痕癢問題已經完全消失,而且肌膚看起來變得飽滿水潤,膚質亦明顯細緻柔滑了,效果令人滿意。


Topicrem 全線系列於以下屈臣氏分店發售: 

屈臣氏: 
香港 || 太古廣場 | 時代廣場 
九龍 || 旺角胡社生行 | 尖沙咀星光行 | 尖沙咀金馬倫道 | 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沙田好運中心 | 上水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