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 Nabelle ♥】維他命C精華液。最佳抗皺精華素



夏天護膚步驟,總離不開美白、防曬及保濕,不過,隨著陽光越來越猛烈,紫外線亦變得越來越兇了,即使每天上街前塗上足夠的防曬,在陽光下長時間照射,肌膚亦難免變黑,所以,晚上必需要使用美白產品,來降低黑色素細胞增加。


 

來自加拿大的Nabelle,全部產品都是100%在 加拿大製造,而品牌經過多年來以香薰療法,即是配合各種天然有機原料為基礎,從不同的花卉、樹葉、植物等天然原材料,通過傳统蒸鎦法提煉而成,每一種香薰 油、植物油、植物花水都含純天然的有機成分;而這些成分能回復肌膚細胞再生能力,並將長期積聚在肌膚裡的化學毒素排走,令肌膚回復健康及光澤。


而最新推出全新的維他命C精華液 (Nabelle Vitamin C Skin Drink Serum),為女性提供最愛的護膚必備養分。維他命C精華液蘊含維他命CE,並配合獨特有機草本活性成份,有效降低肌膚黑色素細胞中的黑色素含量,激發膠原蛋白生成及加強淨白效果。

另外,產品特別添加具有較高穩定性的Stay - C50,有助消除自由基與紫外線傷害,能迅速改善及修復皺紋,細紋和黑斑,令皮膚回復緊緻和彈性。

配合天然植物活性成分 阿魏酸,能阻止黑色素形成,並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中UVB的傷害。阿魏酸擁有強力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更可將維他命C+E對抗日曬的能力從4倍提高到8倍,並進一步保護皮膚避免日曬時紫外線的傷害。


維他命C精華液以滴管式設計,方便衛生,使用時就能更容易控制份量。  


潔膚後用8 -10滴精華素均勻塗在面部及頸部,輕輕向上按摩。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份可多加2 - 4滴輕輕按至吸收。亦可加入護膚油或面霜中使用,效果更佳。



透明的維他命C精華液,質地介乎水狀及凝露狀之間,觸感輕盈清爽,由於是水狀質地關係,所以不需花任何氣力就能輕易於肌膚上推開,而且它的延伸性能力不錯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


Ah Bee 認為這款維他命C精華液的水份含量極重於肌膚上抺開後,再輕輕按摩,就夠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水漾,一點油膩及黏稠感覺都沒有,而Ah Bee使用了一段短時間,發現它的美白效果非常理想,不但能令整體膚色變得透亮均勻,而且對於減褪痘疤色調亦有顯著的改善,使用後,肌膚變得緊緻了,而且膚質亦柔滑了不少,充滿彈性,感覺不錯呢


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地庫B1004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