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 華膳正點 ♥】健康。無添加。即叫即蒸點心



最近愛上吃一盅兩件,不過,我們放棄了上茶樓吃點心,改到小店吃蒸品,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想多付加一服務費,其次就是小店的點心大都較全統酒樓的細緻及美味。





這天就來到佐敦的華膳正點,與家人吃正宗香港製造,健康無添加的即叫即蒸點心。約中午1時許來到,食客已經挺多了,幸好不用等多久就能入座。



在這裏喝茶是免加一的,而茶位HK$6,店內的點心分了大、中、小、特、頂、正幾個類型,價錢由HK$20 - HK$48不等。



第一款點心就是帶子芋蓉角,芋蓉角一碟3個,每一個都是大大個的,而且炸至金黃色,所以入口時份外香脆可口,而且芋蓉角內放了味道鮮甜的帶子粒,配合口感綿潤的芋蓉,味道既細緻又香滑,的超好吃!





雜菌磨菇包的賣相真的超級可愛,它的造型相當精緻,像極一粒大磨菇,而磨菇包入口帶有鬆軟的微彈口感,而包內放滿了大量的雜菌餡料,雜菌入口清爽,菌香味道亦夠香濃。




再來就是鵝肝醬豬仔咸水角,豬仔造型的咸水角,個人覺得挺可愛,不過,3隻小豬內,就只能1隻看到完整的芝麻眼睛,而咸水角的味道不錯,外皮入口超級香脆,而且內裏的餡料十足,吃時還會有淡淡的鵝肝香味。



之後,來點全統點心 - 柚皮鳳爪,鳳爪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醬汁亦沒有過鹹,不過,鳳爪下的柚皮就是超級入味,而且口感軟淋,還有2大塊之多,讚。



最後就是荸薺牛肉腸粉,腸粉口感挺細滑,但不軟爛,而腸粉內加入了牛肉餡及荸薺,所以入口時口感清爽,但又不失牛肉的肉香味道,而最重要是牛肉腸是中點來的,蠻抵食。


華膳正點 Huas Dimsum 
佐敦佐敦道10號地下
T: 2388 276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