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 首爾家 ♥】encore 食店



首爾家已不是第一次幫襯了吧,記憶中這裏的老闆是韓國人來的,感覺較坊間的韓國餐廳正宗,當朋友說想在銅鑼灣吃韓菜,第一時間就食想到它。
 

餐廳離地鐵站不遠,大約步行5分鐘,由隆堡柏寧頓酒店步入,1樓就到達。





7時許來到,人客已經不少,坐下後,店員火速送上熱茶及前菜,感覺窩心。





很愛吃他們的蜜糖蕃薯,蕃薯味道就是甜甜的,口感又粉又綿。


 
海鮮刀削麵送上來時熱辣辣的,而湯內的的材料挺好,有大蝦、青口、蜆肉及魷魚粒。刀削麵的質地有點軟身,和想像中煙韌口感有點距離,幸好放了大量蜆肉及魷魚粒,令口感提升。加上大蝦爽甜彈牙,青口亦夠肥美,才挽回不少分數。







韓式拌飯是可以選擇牛肉、豬肉、雞肉及蔬菜做配料,而這次就來試試牛肉,說實,這個拌飯的口感超級豐富,內裏除了有紅蘿蔔絲,還有紫菜、芽菜及流心太陽蛋,吃時將雞蛋刺穿,讓蛋汁流出,再混在拌飯中,這樣拌飯會變得甘香美味。





辣炒年糕的味道與平日吃到的不太一樣,平日吃到的辣味很重,幾乎吃了一口就收手了,但這個完全不一樣,它的味道偏甜,一點都不辣,而年糕口感煙韌,挺好吃的。



韓式炸雞肉 + 沙律,炸雞全都用上雞搥,入口非常香脆,炸漿不厚重,而雞肉入口嫩滑,肉汁豐富不粗鞋,啖啖肉的,非常好吃。



旁邊的沙律雖然不是重點,但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可以減低吃雞後的油膩感覺。



首爾家韓國料理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1樓
T: 3462 334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