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 豚道樂 ♥】新開拉麵店



來到黃埔,突然想吃拉麵,便硬拉朋友陪著我,到處逛逛尋找拉麵店,途經九號水產,發現豚道樂在這裏開了新分店,所以決定一試。





可能是附近太多食肆的關係,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內進。



而這裏的設計以紅色為主調,中央位置一直連接至廚房,圍燒著便是高身坐椅,而旁邊則設有數張小餐枱,所以,能容納大量食客。



這裏的食物選擇與其他分店一樣,當中以拉麵為主打。



信州蘋果梳打
飲品是原支送上的蘋果梳打,日本直送,所以不會出亂子,味道清甜,非常好喝。




炙燒芝士豚肉 (1 人前)
雖然是一人份量,但豚肉非常大塊,口感肥美,上層更放了大量剛燒熱的半溶化的芝士, 入口充滿濃郁的芝士香味,配合豚肉本身的脂香,超級好吃。








炸軟殼蟹
這個軟殼蟹絕對是必食推介,除了因為軟殼蟹入口香脆,而且軟殼蟹內還有蟹膏,味道甘香,吃時蘸點七味粉會更惹味。




炸紫菜墨魚咀
墨魚嘴的口感有點像炸雞軟骨,但又不及雞軟骨那樣有咬口,而且個人認為廚師炸得有點過火,所以口感比較乾燥,味道只是一般。



日式煎餃子
餃子外層煎得非常香脆,而且內裏的餡料亦相當豐富,肉味挺突出,味道甜甜的,非常不錯。



韓式蒜蜜叉燒 (3片)
叉燒的味道非常特別,入口時先是甜甜的蜜糖香味,慢慢地就是蒜香味,最後就是叉燒的脂香味,層次感豐富,這個較炙燒芝士豚肉更好吃。



厚切筍
筍絲口感爽脆有咬口,加了辣醬油後,味道辣辣的,與拉麵一同享用,味道超搭。



特上海老湯拉麵
拉麵的湯頭味道偏濃,入口既有海鮮的甜味,亦有淡淡的鹹香,而我選的是幼麵,口感滑滑的,容易掛湯,而且湯內放了大量的櫻花蝦,基本上每呷一口湯,都能吃到櫻花蝦,感覺真材實料,而個人最愛就是半流心的雞蛋,味道甜甜的,就像一早醃製過,非常好吃。



特上日本芥末拉麵
綠色的湯底,原來是日式芥末製成,原本味道是沒有問題,可是我們選擇了加入芝士,而芝士將芝士條燒融,而是加入芝士粉,令味道變得怪怪的,入口有陣陣的奶粉味道,個人還是認為湯底點傳統一點的會比較合適。




豚道樂  Butadouraku
紅磡德豐街8號黃埔新天地第9期地舖九號水產G2號舖
T: 2394889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