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 Bella Shine ♥】美味set lunch


周日再次來到觀塘,陪大頭蝦的好友回公司取物件,而為了答謝我,決定帶我同Bella Shine 吃午餐。


說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了,就連它轉了新舖我也不知道,這次到來感覺確實有點不同,餐廳的佔地雖然還是很大,但全店都是密封的,沒有以往的開揚感覺。


Set lunch共有6款選擇,價錢由HK$78-HK$128不等,當中已包括餐湯或沙律及飲品。而且是免收加一服務費用。


是日餐湯是紫薯湯,深紫色的紫薯湯上,以白色的忌廉畫上點點的圖案,賣相挺精緻,而湯質濃稠適中,紫薯味道突出,偶爾還可以喝到紫薯粒粒,感覺非常健康。


主菜點了澳洲黑安格斯肉眼牛扒配牛肝菌燒汁,牛扒厚薄適中,入口挺鮮嫩,口感不會過鞋,而且肉汁蠻豐富,加上牛扒帶有點脂肪,令味道變得更甘香,而廚師以黑椒調味,令整塊變得更惹味。




伴隨牛扒還有炸薯波,薯波入口酥脆,即時放涼了,口感還可以保持脆卜卜的,最重要是油份感不重,讚。




來到甜品,我們點了櫻花水信玄餅, 圓潤晶瑩的外形,加上小櫻花,入口清涼順滑,有點像果凍,而廚師放棄在表面加上黃豆粉,改為於玄餅上灑上baileys,吃時滿口威士忌酒香,而甜酒同時令玄餅甜度提升,絕對是必食推介。



餐飲是熱檸水,幫助消化,亦為這餐畫上完美句號。




Bella Shine
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2樓B室
T: 2345 845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