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 Cafe Siam ♥】在中環吃泰國菜


心血來潮想吃泰國菜,但又不想山長水遠都九龍城吃飯,好友提議到中環的Cafe Siam,所以放工後,坐地鐵過來與她滙合,直上德己立街吃飯。






來到的時候人客還沒有很多,不過入座後,場內慢慢開始擠滿了食客,沿窗台設有小沙發座,可是空間感有點不足,坐下後感覺有點壓迫。而點餐後,店員為我們送上免費蝦片作小食。



炸蝦餅
個人極愛吃這裏的炸蝦餅,外層香脆,內裏蝦肉爽口彈牙,吃時蘸點甜酸醬汁,味道會更好。





明爐香草蒸烏頭魚
烏頭魚大大條的,開火後就已經可以聞到青檸及香芧味道,而烏頭魚味道不錯,肉質嫩滑鮮甜,不過,此終不是黃油,所以不夠甘香肥美。





椰子焗飯(蝦) 
椰子焗飯的賣相不錯,飯面上放了大量腰果及蝦仁,不過,就沒有椰汁灑上飯面,所以,整個焗飯的椰子香味不算很濃郁,不過,內裏則放了不少配料,如紅蘿蔔粒、粟米等來增添口感,吃起來時感覺挺豐富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椰青來喝,個人認為價錢有點貴,不過椰青的味道非常清甜,喝後挺解渴的。







Cafe Siam
中環德己立街21號The Plaza 2-3樓
T: 28514803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