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 Bioré ♥】全新美肌精華沐浴乳系列。讓青春肌膚始終如一

女生每天總愛花大量時間在面部保養,而忽略身體肌膚護理的重要性,其實,隨年齡增長身體的天然保濕因子會自然流失,而令身體肌膚變得粗糙,特別是手肘、小腿、腳跟上,乾燥痕跡會特別明顯,洩露年齡秘密。



而相信大家都知道「氨基酸」對肌膚來說十分重要,它不但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而且還可以保留肌膚水分。全新Bioré美肌精華沐浴乳系列革命性加入特選氨基酸美容精華,針對天然保濕因子流失,而系列共有三種與別不同的氣質,全都萃取自大自然的植物香氣,分別是典雅玫瑰、皇室茉莉和清新佛手柑。


典雅玫瑰  
產品由日本製造,特選氨基酸美容精華,針對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天然保濕因子,特選氨基酸精華能滲透並停留於角質層,令肌膚柔滑水嫩,抵抗歲月痕跡。 


鎖水能力是一般滋潤成份的2倍萃取自植物的天然成分,質感溫和特選氨基酸鎖水能力是甘油的2倍(Kao R&D) 。


奶白色凝露狀的典雅玫瑰沐浴乳,萃取大自然的小白花與玫瑰香味,所以,帶有陣陣優雅的玫瑰花香味。


將沐浴露倒進海棉上,再加水揉搓後,豐盈綿密的泡沬就會跑出來,用後肌膚不但感到滋潤,而且還留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皇室茉莉
同樣是日本製造,採用特選氨基酸美容精華,加強肌膚鎖水能力,配合日本淨肌鎖水技術(SPT),深層潔淨後鎖緊肌底水分及溫和弱酸性配,貼近肌膚原有pH值。



皇室茉莉萃取大自然的茉莉花香味,沐浴後一股清新的花香味道,而沐浴乳的潔淨度不錯,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嫰滑細緻,而且乾燥紋理亦很快被擊退了。


最後一款就是清新佛手柑,萃取大自然的草本精華及佛手柑香味,沐浴後令人散發清新活力氣質。



個人來說很喜歡佛手柑的氣味,甘甜中帶有淡淡的橘子果香,這種香味能有效舒緩緊張的神經,消除沮喪心情。



平日因為工作壓力較大,所以很容易失眠,所以睡前總愛在房內灑一點甜睡噴霧來放鬆心情,不過,使用了這款清新佛手柑沐浴露後,肌膚便會散發出淡淡橘子香味,就算不用甜睡噴霧,晚上亦會睡得安穩舒適。


關於花王Bioré碧柔
花王Bioré為日本著名護膚品牌及日本No.1#沐浴品牌,不論在日本還是亞洲各地,一直深受各階層的消費者支持,多年來成功獲得消費者的信賴。Bioré「原美‧素肌」的品牌概念意即根據不同的肌膚保養習慣提出護理方案,並持續開發新產品。


售賣點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