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 Season Plus ♥】舊地重遊。美味依舊



早前曾經到過Season Plus觀塘新店,這天朋友來電要求encore,但地點不同了,改到尖沙咀開餐。





個人來說非常喜歡尖沙咀這間分店,門外是園林境色,而餐廳內全都用上落地玻璃,感覺開揚,加上12月聖誕節,店內亦掛上多款聖誕吊飾。







蘋果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不喝酒的話,大概我也會選擇這款飲品。




生蠔拼盤連白酒一支
與觀塘分店一樣,拼盤都是可以加錢將蠔及白酒升級,由於上次已經吃過了,覺得就算維持不升級,生蠔的味道都非常鮮甜,所以就放棄了。




這裏的生蠔是每天由產地空運直送,拼盤內共有12隻,跟配意大利白酒一支,生蠔體型扁平細小,口感爽甜味甘,濕潤細膩,蠔味不重,海水味濃郁,但就沒有礦物質味道,餘韻悠長。







波士頓龍蝦 
龍蝦是原隻以冰鎮形式送上,廚師已預先將龍蝦切開,所以只要輕力的把龍蝦肉撕下就可以享用,而龍蝦非常大隻,內裏的龍蝦膏蠻多,入口甘香,加上蝦肉Q彈爽脆,鮮味十足。




意大利辣肉腸薄餅

薄餅做得非常不錯,餅底雖然不算很薄,但口感香脆,而內層則是超級鬆軟,加上微辣的辣肉腸,以及半融化的芝士,令香味大大提升,非常惹味。




法式鵝肝帶子配黑松露醬
這個菜式雖然有點貴,但吃過後便會覺得物超所值,鵝肝份量足,煎香後,外層香脆,內裏軟綿,有點像慕絲口感豐郁細膩,放在咀裏隨即融化,脂香豐腴,完全沒有腥膻味道,絶對是必食推介。



Season Plus
尖沙咀山林道52號環海大廈一期地下A及E舖
T: 2620038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