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 百味鮮辣蟹專門店 ♥】超水準黃金蟹



還記得之前到過百味鮮吃海鮮,說實,自從吃過後一直念念,雖然過了-10月的食蟹當造季節,不過,心裏想吃海鮮的慾望已經變得無止境了,所以,這天又帶著媽媽來到西環吃海鮮。





由於知道周未一般比較多人,需要提前訂位,所以,我已經一早訂好坐位,與媽媽撐枱腳,當然,大家可以在周一至周四來食飯,這樣會比較舒適。




蒜香凍螺
由於將原隻東風螺煮熟後再冷藏,所以螺肉入口時,肉質份外爽脆及有咬口,帶有淡淡的蒜香及鹹味。



蒜蓉炒豆苗
豆苗以猛火兜炒後,色調仍能保持翠綠,入口時口感濕潤,豆苗亦非常嫩滑,帶有濃郁的香味道。




黃金蟹
點菜時,待應向我們查問以什麼方法烹調,最後我們選擇了黃金炒蟹,黃金蟹送上來時,清楚可見蟹仔的眼神相當有氣熱,偏地蛋黃碎,入口甘香而且口感香脆,充滿濃郁的鹹蛋香味,而蟹肉豐滿Q彈,內裏還有飽滿的蟹膏,味道甘香鮮甜,口感一流。




蒜香牛仔粒
牛仔粒送上來時,已經可以聞到香噴噴的蒜香味道,而牛仔粒size 細細的,吃時一啖一粒的,口感軟滑,加上炒至軟身的洋蔥,非常好吃。




百味鮮辣蟹專門店
Tasty and Seasonal Restaurant
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434號均益大廈1期地下
T: 2817147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