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 Steak Bar ♥】日式扒房

Happy Friday,放工後,火速與舊同事到蘭桂坊吃晚飯,再與其他朋友滙合直落。這次,由舊同事全權發版,我就隨他來到Steak Bar開飯。




Steak Bar顧名思義就是一間扒房餐廳,佔地較細,除近門口位置比較坐得舒服一點,基本上內裏的位置全都有點擠迫感。



 
Dinner menu的餐牌非常簡單,只得7款選擇,價錢由HK$178 - HK$248不等,而套餐已包括前菜、沙律及飯。

 
經店員推介後,我們點了極具人氣的安格斯西冷牛扒套餐,牛扒的脂肪份分布平均,外層燒得帶點香脆,入口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及焦香,而牛扒肉質嫩滑,肉汁豐富,不粗鞋,有咬口,非常美味。



沙律菜口感爽脆清新,而胡麻豆腐入口滑溜溜,帶有濃郁豆香。



白飯是另一驚喜,因為飯面上加灑了一層飯素,令原本啖而無味的白飯,頓時變得惹味,配上的安格斯西冷牛扒,非常好吃。

 
朋友點的是薄切牛肩頸套餐,個人認為兩款的賣相也差不多,不過,肩肉的脂肪含量較西冷多,肉質及肉味較西冷鮮嫩及香濃,佐飯一流。



 
Steak Bar
中環蘭桂坊7號地下
T: 2749 990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