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 點·子·巷 ♥】小巷內的台式美食



這天放工後,專程坐叮叮過來鰂魚涌,目的是為了跟好友借參考書,當然,我一說明這天我請客,所以先與她吃飯再取書。




由於她不想我太破費,所以選了一間既經濟又實為的台式小店吃飯。

餐廳距離地鐵站步行約4分鐘,雖然路程不遠,但由於餐廳位處小巷,所以較難找到。






來到的時候,人客不多,大概只得2枱,隨意就能找到位子坐下。





餐牌上的食物選擇不少,小食、飯、雞鍋、小菜及粉麵,全都應有盡有。





寶島滷拼(雞腎、糖心蛋、雞翼)
這裏的滷味煮得非常入味,而且味道不會過鹹,帶有滷水的獨有的香味,當中以雞翼最好味,雞皮入口油潤,滑滑的,而肉質香嫩軟,雞腎口感軟硬適中,爽口得來又有嚼勁,糖心蛋蛋汁豐富,口感軟嫩。







點子炸雞球配船家湯粉

炸雞球的數量蠻多,約有4塊,全都是大大件的,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香脆,而內裏的雞肉不會因為油炸後而變得乾燥及粗鞋,相反,肉汁豐富,而且口感軟滑。另外,船家湯粉內放了魯肉碎,將醬油與魯肉混合湯粉攪勻,味道分外美味。






點子蝦醬腩肉配船家湯粉
點子蝦醬腩肉的味道不錯,腩肉因為炸脆後,油份都被迫出來,所以口感除了香脆外,味道亦非常甘香,一點油膩感覺都沒有,非常好吃,是必吃推介。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做得挺有水準,奶茶口感細滑,茶味香濃,牛奶味不會搶去茶香,加上口感煙煙韌韌的珍珠,滿分。



點·子·巷
鰂魚涌海堤街6-16號龍景大廈地下8號舖
T: 34805501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