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 韓閣 ♥】平價高質食店



每次朋友說要帶我外出吃飯,總會為我無限驚喜,這天,我就隨著他來到荃灣捐窿捐罅,尋找美食。



韓閣這個名字, 不用多說就知道餐廳主打韓國菜。在門外看過了餐牌後,發現餸菜價錢真的超便宜,難怪好友說一定要帶我來試試。




坐下後, 店員便為我們送上兩款免費的前菜,泡菜味道微辣爽口,而魚仔條咬好十足。


先來無骨豬手(例牌 )大大碟的也只是HK$68,非常超值,豬皮口感煙韌,帶有厚厚的膠原感,而豬手因為是無骨,所以入口啖啖肉,味道帶點鹹香,但又不會過鹹,吃時可加入蒜片及泡菜來豐富口感。




部隊鍋同樣是HK$68元,說實,這個價錢在香港及九龍區怎可能吃到,雖然價錢便宜,但這個部隊鍋的材料絕不馬虎,內裏除了有午餐肉外,還放了年糕、蔬菜及魚片,當然還有主角公仔麵,由於湯內加了泡菜,所以部隊鍋的湯底味道微辣,而公仔麵泡口感不會軟淋,相反,口感QQ的,掛湯後非常好吃。



甜辣芝士年糕要趁熱食才會覺得好味,因為芝士放涼後, 便會凝結形成小塊狀,失去了拉絲效果,而且味道亦會帶點羶味,不過,湯年糕的味道還是相當不錯,年糕口感超級煙韌,非常有咬口,加上甜甜辣辣的湯汁,令人越吃越開胃。


韓式便當配豬腩片,便當的材料挺豐富,內裏除了有豬腩片外,還有雞蛋、泡菜、青菜及紫菜等,而飯內加入了辣味豆瓣醬,令味道變得豐富,口感亦大大提升,而豬腩片的入口脆脆的,有點像煙肉,咬口十足。

由於天氣開始變冷的關係,所以在飲品方面,我們都是主攻熱飲,各自點了榛子朱古力及清潤雪梨茶。雪梨茶味道不會過甜,入口帶有淡淡的雪梨香,喝後非常滋潤。



韓閣 Korean Loft Cafe
荃灣路德圍運通街地下10M號舖
T: 3956810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