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 泰廚房子 ♥】出色泰國菜




由於好友要在聖誕節離港,不能與我們好好狂歡,所以,這次放工後,我就先約她吃晚飯,再將手信清單給她。





由於她住在德福廣場,不想她走得太遠,所以餐廳就由她決定,而最後,她決定到樓下平台廣場的『泰廚房子』吃泰國菜。



餐廳的佔地挺大,能一次容納大量食客,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入座。





而餐牌上的菜物選擇多元化,除了有小菜外,還有咖喱、燒烤、炒粉、飯、湯麵及甜品等。





鹽燒烏頭
烏頭大大條的,以厚厚的海鹽包著燒香,而由於在魚皮的保護下,所以魚肉能保留肉汁,而魚肉亦份外嫰滑鮮甜,最重要是味道一點都不鹹,煮得非常有水準。





泰式豬手飯配冬瓜湯 
個人來說非常喜歡吃這裏的泰式豬手飯,因為內裏加入了酸菜,可以中和豬手的肥膩感覺,而內裏放加了半隻雞蛋,令整個餸式變得更豐富,豬手香噴噴啖啖肉,口感軟滑,非常入味,佐飯一流。


椰汁西米糕
西米糕帶有濃郁的椰汁香味,口感豐厚軟糯,配上微彈牙的西米粒,非常美味。


泰廚房子 KHAP & KA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平台 P8A號舖
T: 25650555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