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 Dazzle Faces Studio ♥】韓式美睫服務



談起植眼睫毛,這個玩意已流行了好幾年了,還記得第一次植眼睫毛時,美容師錯誤地將睫毛的前翹部份倒轉了,雖然出來的效果是不錯,同樣擁有纖長而濃密的眼睫毛,但細看下會給人零亂的感覺,就這樣,我沒有再到別的地方植睫毛。




不過,近日見與同事聚餐,看見她植了眼睫毛,即時沒有上妝,看起來依然充滿神采,眨眼時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媚態,最後還是忍不住拿了地址來植睫毛。



當然,第一次來植睫毛,所以先online做點功課,Dazzle Faces Studio韓式素姸工作室是一間專業的紋繡美容中心,主要為客人提供美睫、孕睫、半永久定妝、眉型設計及祼妝隱形眼線等服務。




而它們採用即棄式工具,一人一套全新針具,既安全又衛生,而店內採用的天然植物色乳,不含金屬質料,不變色和暈色,對人體絕對安全。






店內的環境非常不錯,空間感十足,內裏設有treatment room,而旁邊則設有多張用來可調高低的坐椅,坐位之間有布簾分隔,有一定私隱度高。











甫入店內,職員已主動為我送上熱茶,感覺窩心,而這次為 Ah Bee 植睫毛的Eyelash Designer 是Sandy,在開始美睫之前,Sandy 先查問Ah Bee 有沒有對什麼產品敏感,以及想要款式,再細心的查看一下Ah Bee本身的睫毛長度便正式開始。




由於Ah Bee希望擁有羽扇太陽花的濃密效果,所以,即使出來效果誇張一點也沒所謂,所以Sandy就決定採用日式植眼睫毛treatment 來增添娃娃大眼效果




而這裏的睫毛、嫁接膠水本店選用日本進口,優質及安全認證, 安全不傷睫毛,更備有多款不同翹度,長度及粗度配合不同,眼型及場合需要。



第一步就是清潔,Sandy 先為Ah Bee 卸掉眼妝,再棉花棒慢慢重複清洗真睫毛,因為睫毛容易沾上微細塵埃,加上植睫毛後,睫毛於數小時後都不能沾濕及清潔,因為這樣就會影響美睫效果。



Sandy便為Ah Bee 敷上保濕眼膜,避免植睫毛時膠水沾於下眼睫毛上而造成拉扯。之後,再以專用鋏子將美睫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上,締造可愛娃娃眼效果。最後以吹風機將膠水吹至乾透,睫毛就更堅固了。


說實,植睫毛後效果真的非常棒,眼睛不但變大了,而且看起來亦充滿神采,而假睫毛質感非常柔軟,黏在真睫毛上時,不會令眼皮帶來任何重量或不適感,即使沒有畫上眼線,眼睛仍可以保持烱烱有神。

離開前,Sandy 還教授了睫毛護理方法給Ah Bee,如卸妝時手勢要輕巧,潔淨眼睛時,不要用力抺眼等,正確方法應該是由上眼頭輕輕推向眼尾,再由下眼尾推向眼頭,這樣就可以把眼妝卸掉。


Dazzle Faces Studio
官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業大厦,7樓A室
T: 2660 026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