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 THREE ♥】The Song of Ascendance。春夏彩妝系列登場


前陣子已經向大家介紹了多款聖誕必備的彩妝產品,務求令大家於聖誕派對眼前一亮,不過,除了Get Ready等彩妝外,還需要有一定的化妝技巧,才可以贏盡焦點。




早前,Ah Bee 就來到Three位於尖沙咀崇光專櫃,向遠道而來的著名日藉老師YUTA SAN學習閃亮迷人彩妝,以及亦試試THREE 2018 S/S makeup的化妝系列




Three 的彩妝系列,一向以「MODE PLAY x NEW BASIC」為概念,為生活步伐急速的現代女性,提供快捷展現時尚魅力的化妝品,協助現代人建造更美麗健康的生活環境為目標,積極採用天然成分,運用日本獨特的極簡設計,創造出「來自日本,活躍於世界」的全方位生活美學。


而即將踏入2018年,品牌的春夏彩妝系列,便以The Song of Ascendance為主題,春天來時,薄暮緩緩升起溫暖大地,陽光照耀,喚醒萬物,七彩能量之花正盛開,微光閃耀的色彩令人閃閃發光,展開並擁抱這嶄新的一天。


上妝前,還是要為底妝部份下點功夫,才可以令色彩繽紛的彩妝更脫目,先以凝光潤采盒打亮肌膚,為肌膚注入生命力。




GLOW DUO THREE凝光潤采盒
採用特殊配方,以手指均勻推開,質地即由霜狀質轉化為粉狀。有如融入肌膚般順滑服貼,提亮膚色帶來光滑緊緻,彷如素顏的妝感。

使用時,大範圍的於臉頰位置輕輕掃上,就能為肌膚打造自然光澤與淡淡紅潤氣色



緊接,以眼影、陰影、眉粉等多用途於一身的THREE Eye Dimensional Quad Palette來加強眼部線條輪廓。



4種不同深淺及質地的大地霧面色調,不論是柔和陰影還是大膽漸層,都能自在操作,為眼睛賦予深邃度與光澤感。


主角出場了,The Song of Ascendance 春夏彩妝系列。

THREE魅光眼彩蜜 (新5色)
配合9種植物油及油脂,以水潤的質感,兼具散發柔和光芒般的立體感與細膩色彩變化的眼彩蜜。


柔霧光的暖調新5色,運用色彩及光暈,呈現在春季被喚醒的內在力量與暗藏於優雅靜謐中的一股能量。 彷若溶入膚色般的纖細珠光,巧妙地沿著眉眼輪廓的角度散發光芒,增添眉眼間自然及深具存在感的印象。


眼影棒能貼合眼窩的立體角度,水潤質感,容易推開,任何顏色都能與膚色自然融合,帶給雙眸濕潤的光澤感,散發柔和光芒般的立體感及細膩的色彩變化,同時打造深邃立體眼眸。



由於Ah Bee 的眼睛較圓大,所以認為用上色彩較鮮明的顏色,會令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甜美,所以,以 #21 hexagon sun 的copper orange 為主調,打亮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線位置,再以#18 reawakening 的閃爍古銅金色,堆疊在眼窩中間至眼尾處,製造出漸層,令眼神更深邃立體。



最後,以THREE SHIMMERING COLOR VEIL的金色打亮眼頭,由於粉沬配含不同比例的大小珠光,顯色明晰,塗上後能即時令眼睛放大,披上絢麗光芒。


來到塗胭脂及修容部份~

THREE魅光修容蜜不但是胭脂蜜柔和質感同時能塗於雙唇作唇蜜使用。

配合輕盈柔滑細粉以及水晶光澤凝膠,彷如把水漾啫喱打造而成的無重慕斯,而璀璨融合配方,令肌膚散發由肌底透出的自然光澤,同時提升貼服度。


這次老師以#12 lark song 紅色的rosy dawn輕點於臉頰上,再以指腹輕輕推開,纖細的珠光牽引出肌膚的自然光澤及透明感, 打造年輕澎彈及健康好氣色的印象。


最後,就是唇妝部份~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共7色)
採用THREE 獨特raw matte的全新質感唇彩,綻放自然啞緻質感,超越肌膚與雙唇間的界線,為雙唇帶來猶如嫩膚般光滑質感。


配合「西梅干籽油」 首次使用 「巴西莓果油」等具優異抗氧化功效的 植物成分。實現更優異的保濕力, 並使雙唇保持健康豐滿。


而YUTA SAN這次特意為Ah Bee 用上兩種不同深淺的粉色調,分別是01 movement feel 一種充滿正能量的pink beige 及02 life you up 一種融入乳白色調,傳達水嫩印象的 emotional coral,來形造立體的唇妝效果。



唇漾的質地非常特別,非亮澤亦非乾燥霧感,塗上後不但能把唇紋完全遮蓋,而且感覺非常滋潤,而且唇色更可以持久維持,而精巧的唇刷能令用家順滑地繪畫於唇上,輕易捕捉唇部輪廓 。


SONG OF ASCENDANCE系列產品,將於201811日全線正式發售。

SHOP INFO
崇光銅鑼灣店B1/F Tel: 2833 2478
崇光尖沙咀店B1/F Tel:3911 1059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HongKong/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