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 Season Plus ♥】 新店開張


Season Plus在觀塘開了新店,這天專程與好友到來吃海鮮。




新店的位置在餐廳林立的中海日昇中心1樓,沿扶手電梯直上,再轉入電梯大堂的出入口,就到直接到達餐廳。若不經電梯大堂的話,就要走一個"U"字型的路程了。

餐廳佔地非常大,加上是試業的關係,基本上不用等位就能入座,而且上菜的速度極快,店員亦相當友善及勤快。


另外,餐廳領有酒牌,所以drink list酒品的選擇非常多,不喝酒的,也有汽水及果汁供應。

sangria 葡萄梳打
本來是想點蘋果汁的,但新店開張暫時沒有果汁供應,那就點葡萄梳打喝吧,基本上都是汽水來的,不會出亂子。


生蠔拼盤連白酒一支
生蠔每天由產地空運直送,拼盤內有12隻,跟配意大利白酒一支,而拼盤可加Hk$48升級,將半打轉為美國中碼生蠔,而白酒亦會同時升級。

由於朋友對生蠔的鐘愛只是一般,所以沒有特別把生蠔升級,送上來時,生蠔的size明顯較細少,不過,味道還是非常不錯,口感清爽,裙邊彈牙,蠔味較淺,反而海水味較重,味道甘甜,餘韻較淡。


海鮮拼盤(熱)
海鮮拼盤分了熱盤及冷盤兩種,熱盤貴HK$100,內容亦有所不同,由於天氣有點冷,我們決定來一個熱的暖身。
海鮮拼盤賣相超讚,材料超級豐富,包括有:龍蝦半隻、磯煮鮑魚兩隻、小龍蝦四隻、大蝦四隻、加拿大青口六隻、加拿大翡翠螺四隻、配有粟米、紅蘿蔔、洋蔥) ,而內裏的醬汁更可選擇岩鹽或牛油蒜蓉。
我們點了牛3蒜蓉汁,所以打開蓋子時,已經有濃濃的蒜蓉香味傳來, 龍蝦挺大隻的,蝦頭及蝦身更有橙紅色的龍蝦膏,蝦肉爽彈,蝦膏甘香。

而磯煮鮑魚煮的外型有點像小元寶,肉身厚實嫩滑,以磯煮方式泡製,醬汁令鮑魚味道帶甜,更加能突出鮑魚鮮味。
加拿大翡翠螺肉質肥美厚身,口感超級爽彈,螺味濃郁,味道鮮甜。
Season Plus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1樓A號舖
T: 3586 373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