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 十和田 ♥】新崗光搵食篇


近期it減價,想要的鞋款只有mikiki有新貨,所以,星期日便趕來新崗光購買。滿載而歸,當然要醫醫肚,就到了「十和田」吃日本菜。




店舖佔地挺大,下點以全自助平板落單,圖文並茂,方便清楚。




火炙魚生飯(秋季限定)
賣相非常吸引,火炙的燒烤味道極度濃厚,帶子大大隻,味道鮮甜,口感結實,大蝦厚實鮮嫩,富有彈性,火炙穴子口感細緻,軟嫩香甜,推介。



三文魚親子丼
三文魚厚切成粒粒,舖滿飯面,而中央就是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三文魚籽入口爆破感,帶有一股鹹鮮味,三文魚肥美厚身,魚油豐腴,而丼飯最已調味,就算不加任何豉油芥末,亦已經非常鮮味。


火炙牛肉湯烏冬
牛肉入口帶有火炙燒烤香味,口感嫩滑肥美,牛肉味濃厚,而烏冬超級彈牙,入口煙煙韌韌,讚。


海膽蒸蛋
這個海膽蒸蛋非常抵食,因為只需HK$38,海膽入口即化,鮮甜味美,蒸蛋滑溜溜,帶有濃濃蛋香,與海膽簡直是絕配。


蔥吞拿魚腩壽司及安康魚肝壽司
若要從兩款壽司作出選擇,蔥吞拿魚腩一定是我的心頭好,皆因吞拿魚腩非常肥美,口感綿綿,配上香蒽,又加了幾分辛辣味道,而安康魚肝壽司與壽司飯好像有點不搭,用來做小食會較適合,不過,魚肝的味道還是不錯,口感潤澤,味道不腥。


芥辣八爪魚
八爪魚口感煙韌,入口充滿咬口,味道辛而不辣,超級惹味。


巨峰乳酸soda
吃飽飽,喝一口巨峰乳酸soda,感覺超幸福。


十和田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G27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