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 叁嘗 ♥】天后之選


星期六接朋友收工後,就到附近吃午餐,記憶中天后有一間不錯的cafe,這次就由我帶路吧~




Sheep and Pig 位於天后DIVA地下,就在天后站及炮台山站中間,不論是天后站或炮台山站出,步行也只需數分鐘路程。


餐廳以白色就主調,落地玻璃,感覺開揚,牆上更畫上綿羊及小豬圖案,非常有趣。


中午時份,Lunch menu非常抵食,而且選擇極多,價錢由HK$58up,免加一,包檸茶或檸水,亦可加錢轉其他飲品。



自家製檸檬薏米水及Latte Macchiato
天氣太熱,先點飲品,自家製檸檬薏米水沒有加糖,入口有淡淡的檸檬香,非常解喝,而Latte Macchiato簡單點就是Latte,咖啡味濃厚,但不失奶香。



是日餐湯 - 忌廉南瓜湯
南瓜湯味道超讚,口感香滑,南瓜味重,入口啖啖南瓜蓉,推介。





牛油果蟹肉卷
賣相非常不錯,以牛油果半包著飯卷,口感油潤,充滿牛油果香味,而
蟹肉味道鮮甜,加上沙律醬的甜甜酸酸,令人越食越開胃。




新奧爾良炸雞翼3隻
雞翼炸得超酥脆,炸漿不厚,入口會發生爆破的香脆聲,內層雞肉嫩滑多汁,HK$18/3隻,抵食。




原條鰻魚滑蛋丼
丼飯看起來非常豐富,原條鰻魚大大條的放在滑蛋飯上,鰻魚肥美厚身,燒汁味道香甜,滑蛋細滑,讚。






低溫慢煮原隻雞胸沙律配蜜糖芥末籽汁
雞胸肉份量多,下層配上大量沙律菜,感覺清新,雞胸肉口感挺嫩,一點都無粗鞋,我還額外點了溫泉蛋,將溫泉蛋放在沙律上,再刺穿雞蛋,讓蛋漿慢慢流出,滲透進沙律內,味道會變得超級甘香。

叁嘗
天后歌頓道1A號DIVA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