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 用錯衛生巾導致AFI同陰道炎 ♥】「走塑」衛生巾係唯一首選

我經常說「做男生比女生幸福」,因為男生永遠不會知道,女生在Period 的時候,日子有多難捱,不但腸胃變差,出現經痛情況,而且私處更會感到不適,痕癢、拮拮、紅腫等已經是意料中事,最可怕的就是有可能出現敏感及發炎。




經過細心研究後,才知道真兇原來是「 M 巾」出了問題,因為大部份M 巾都含化學塑膠成份,透氣度低,當私處長時間被焗住,細菌在潮濕環境容易滋生,導致陰道炎、念珠菌及AFI (外陰接觸性皮膚炎)。

雖然很多女生誤以為以上陰道炎、念珠菌及AFI是同一種疾,但其實它們只是表徵相似,病發時同樣會出現痕癢、拮拮的感覺及分泌物異常,但其實3種疾病有所同,而且可以同時發生。


要解決問題就要由根源著手,選擇有機棉衛生巾, 來自英國的高品質天然有機女性衛生產品品牌Natracare ,至今已經有30年歷史,更是全球第一個衛生巾品牌榮獲”MADE SAFE”認可 (即不含任何有毒物質損害人體健康) 及最多獎項,難怪得到廣大用家大力推介,就連英國皇妃 Kate Middleton及國際影星 Emma Watson亦是用家之一。  


Natracare的產品全由瑞典製造,並採用100%有機認證棉花、不含氯及塑膠原料、可分解性材料,為全球女性提供無害生態的產品。



英國 Natracare 有機棉超薄護翼衛生巾 (藍色)
22cm 日用量;26cm 日用量多/夜用型;31cm 夜用量多型





英國 Natracare 有機棉纖巧護翼衛生巾 (粉紅色)
22cm 日用量;26cm 日用量多/夜用型;31cm 夜用量多型





將Natracare 與其他品牌的衛生巾比拼,會發現兩款衛生巾底層都設有防漏膠墊,不過,Natracare 的衛生巾較薄身,扁平,面層雖然沒有任何壓花圖案,但就滿佈綿點,幫助吸收液體同時減少身體摩擦。

而全棉質地質感幼滑,感覺柔軟舒適,而其他牌子側較厚,較立體,面層有壓紋及圖案點綴。



先測試吸濕能力,將橙汁倒於兩款衛生巾上,由於Natracare 採用100%有機認證棉花,所以當橙汁倒下後,很快就被完全吸收。相比其他牌子的衛生巾,當橙汁倒下後,先會形成水珠狀,再慢慢滲進衛生巾內,而且液體明顯有擴散至四周跡象




剪開來看看,會發現Natracare 內層分了三層,面層是有機棉,吸收層是可再生植物纖維,取代會釋放有毒物質的化學吸水珠,而防漏層就是以玉米生物塑膠製造。

相比其他品牌,吸收液體後,視覺上根本不能分出吸收層或是防漏層,看起來只是厚厚一團棉花。

 



再來以化妝棉於衛生巾上輕壓,看看它的清爽度,結果證明Natracare 的清爽度極高,化妝棉只留下少量液體,相反,品牌A的清爽度就非常遜色,化妝棉幾乎都濕透了。




親身體驗後,個人認為Natracare 的不論是吸濕力、抗回滲力、透氣度及清爽度都較其他衛生巾優勝,CP值極高,使用時不會有濕悶的侷束感覺,而且能做到長時間輕盈清爽,在流量較多的日子,使用日用量多型號,再每 2-3 小時更換一次衛生巾,就已經令人很放心。



在這段不方便的日子,我還是如常到健身室練習,發現衛生巾的質地真的很綿滑,不會因為因長時間磨擦而刮損大腿內側肌膚,而且衛生巾亦沒有出現誇張的變形情況,更衣時護翼仍然能緊貼於衛生褲內,黏力非常高,完全沒有回滲情況出現,超讚。

唔想因為M巾問題而焗出婦科病,就要由今日愛自己多一點使用天然、走塑膠M,快點到HKTV mall、bigbig shop、士多等online shop 選購,齊齊預防AFI。

當然,大家亦可以到city super、Taste、LOG-ON及 just Green等大型商店舖,感受Natracare 100%有機認證棉花的質感。

#natracare #natracarehk #預防AFI #陰道炎 #念珠菌 #無塑膠衛生巾 #無化學吸水珠 #無氯漂白 #有機衛生巾 #走塑


Facebook: @NatracareHK - https://www.facebook.com/Natracare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