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 荷里活冰室 ♥】平食富貴鮑魚套




近年「冰室」可謂越開越多,以懷舊名字,配上新潮裝修,令原本平平無奇的茶餐廳,變得份外有特色。



而冰室一向給人的感覺只是快餐廳,不過,荷里活冰室絕對是一個例外。



除了有午餐及下午茶餐,還有富貴鮑魚套餐及龍躉套餐。



中午時份吃鮑魚套餐感覺真的奢華,不過,其實這個套餐價錢非常貼地,鮮鮑汁花膠扣鮑魚加瑤柱蛋白炒飯及老火湯,價錢只是HK$148。


鮑魚size適中,看起來圓厚肉潤,帶有濃郁鮑魚汁香味,味道不會過鹹,口感彈牙有咬口,而花膠大大塊的,煮得非常入味,入口軟滑,鮮味十足。瑤柱蛋白炒飯炒得非常夠鑊氣,飯粒炒得粒粒分明,非常乾身,油膩感不重,加上飯內有瑤柱絲、蛋白及瓜粒,口感層次豐富。


隨餐附送老火湯,味道清甜,味精感不重,喝後不會口乾。



另外,由於花膠煮得非常好吃,所以額外多點一客翡翠鮑汁扣花膠,花膠口感同樣是入味淋滑,而且份量極多,HK$88超抵食。


我還點了特餐,包括: 蜜汁叉燒湯意粉、火腿炒滑蛋、瑞士香酥奶油多士及紅豆冰。



意粉內的叉燒份量挺多,口感非常淋滑,配上口感微彈牙的意粉,推介。


炒滑蛋超讚,雞蛋嫩滑,蛋汁豐富,而瑞士香酥奶油多士的口感很特別,多士口感像酥皮,一層層的,非常香脆,淋上香甜練奶,非常搭。


紅豆冰及凍奶茶
紅豆冰是必點飲品,味道香甜,奶香味濃,紅豆份量多,入口軟硬適中,凍奶茶入口香滑,絕對是透心涼之選。


荷里活冰室
旺角上海街595號地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