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 INDIGO BEAUTE ♥】即時亮澤肌膚。PLASONIC 無痕填充



也許地球先生真的病得嚴重了,今年的陽光及紫外線變得特別猛烈,走在街上不到半小時,肌膚便已經曬得紅紅的,不但變得乾燥不堪,面上的斑斑更開始蠢蠢欲動,所以,決定到INDIGO BEAUTE進行療程。





填寫過個基本資料後,美容顧問就按照Ah Bee 的肌膚狀況,揀選了PLASONIC 無痕填充的療程。



PLASONIC 無痕填充(等離子美容儀)能能有效做到抗菌、補濕、美白皮膚、平復皺紋及維持健康肌膚。

等離子美容儀採用DDSD(深層導向傳送系統),以秒速為肌底細胞直送營養,迅速“細胞自生吸收”的滲透能力,能即時均勻膚色,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加強肌膚鎖水能力,即時回復光澤。


美容師先為Ah Bee 卸妝潔面,之後就以等離子美容儀,將面上的污垢從毛孔內帶走,令後續導入的護膚產品更吸收。

由於 Ah Bee下巴有點痘痘正在發炎,所以當機頭接觸到發炎部份時,肌膚會感到有點吉吉的刺痛感,但痛楚不算強烈,而除了發炎部份,肌膚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感覺。


完成導出部份後,美容師便為Ah Bee 修眉,接著就跳到導入部份。

美容師先於Ah Bee 面上塗上厚厚一層啫喱,再以另一機頭進行導入,當機頭在肌膚上滑動時,就能秒速將護膚產品的營養直接送到肌膚底層,而過程中美容師會配合提拉動作,令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斑斑的色調亦會有明顯減淡。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及倒膜,整個療程就大功告成。



完成後,膚色真的變得非常透亮淨白,而下巴發炎中的痘痘,紅種感覺亦開始慢慢消退 肌膚感到非常潔淨,而且水水嫩嫩,絕對可以用白白滑滑來形容。



離開前,店員為Ah Bee 送上養生八寶粥,感覺非常窩心。


銅鑼灣店地址: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21樓全層(F1出口)
立即預約: 90117877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