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 Nathanhouse♥】CP值極高。高格調取勝


最近發現尖沙咀山林道有一間非常不錯的餐廳,從店外望去,裝修設計帶點中國風,原以為是中式食府,但其實是一間中西合璧的餐廳。


NathanHouse 全店以黑紅為主調,感覺既時尚又高雅,中午lunch time menu分了兩部份,包括: 午市精選套餐及Nathan Asian Special。


午市精選套餐內容包了前菜或湯,主菜及飲品,價錢由$148起,而Nathan Asian Special就是較亞洲的菜式,如印尼炒飯 (已包飲品)。


點餐後,店員送上麵包,麵包加了果仁,入口充滿麥香,口感豐富,加點自家製牛油,味道更好。


我加了HK$28將餐湯upgrade成法式龍蝦濃湯,湯質濃稠適中,湯質滑溜,龍蝦味濃厚,加上內裏有點少蝦,令層次感提升。


西京燒比目魚
比目魚很好吃,魚皮入口微脆,而內層魚肉鮮嫩,雖然以西京燒煮法來泡製,但味道一點都不會甜,能夠真真正正吃出魚鮮味,唯一美中不足是份量偏少,男人應該不夠吃。


無骨海南雞飯配素菜.中式湯
無骨海南雞入口啖啖肉,雞肉口感非常滑溜,肉汁豐富,一點都不粗鞋,佐飯一流,不過,份量同樣有點偏少,多一點雞肉就perfect了。



健力士黑啤朱古力慕絲撻配新鮮水果. 意式草莓雪糕
賣相精緻,慕絲撻上加了新鮮莓果,而下層就是健力士黑啤朱古力慕絲,雖然加了黑啤,但味道香甜,沒有苦澀味,而草莓雪糕的味道超濃郁,吃時感覺就像吃著鮮草莓一樣,酸酸甜甜,能中和朱古力慕絲撻甜度,讚。


咖啡及熱檸水
餐茶點了熱咖啡及熱檸水,咖啡味濃醇,水準之作。



Nathanhouse
尖沙咀山林道38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