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 玄鮨 ♥】吃出好心情的三色丼


好朋友心情不好,唯有約她星期天外出走走,吃吃美食。



心知她愛吃日本菜,就帶她到玄鮨試試,這家餐廳已不是第一次來幫襯,總覺得它的食物質數極高,而且服務窩心。



坐下後,店員即時送上熱茶及餐牌,lunch set價錢由$300 - $520不等,當中已包括: 開胃小食、麵豉醬、咖啡/茶或小食。


青瓜海藻魚仔醋物
開胃小食是青瓜海藻魚仔醋物,味道清新,微酸的味道,令人胃口大開。


茶碗蒸
蒸蛋入口滑捊捊,充滿濃濃的蛋香, 而內裏加了一塊雞肉,令口感頓時變得豐富。


三色丼
我和朋友都點了三色丼,三色的意思是三種不同的配料,包括吞拿魚蓉、三文魚籽及海膽。


海膽非常美味,肉質肥美飽滿,口感滑溜,入口即化,帶有濃郁香甜,餘韻悠長。


三文魚籽晶瑩飽滿,鹹鮮味重,非常適合佐飯。


吞拿魚蓉
吞拿魚蓉口感綿綿密密,帶有吞拿魚獨有的魚油香味,配上香蒽來吃,又多了幾分辛香。


熱烏冬
雖然是清烏冬,但味道同樣不錯,烏冬入口彈牙,煙煙韌韌,挺有咬口。


山竹雪葩
在炎炎夏天,吃雪葩可以說是最好的消暑方法,雪葩味道甜甜的,帶有點點山竹的微酸果香,入口冰冰涼涼,讚。



玄鮨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7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