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我愛慢煮♥】悠閒星期日


公司突然发生了点变化,星期日无奈地OT工作,幸好大家够齐心,lunch前放工。
由於不知放工时间,本来约好了朋友吃饭,时间亦要一改再改,最後,就到她上环家附近开餐。



「我爱慢煮」是她非常推介的餐厅,餐厅分了上下两层,砖墙衬上木制餐桌及高脚椅子,感觉简约时尚。



餐牌只有二张,却综合了主菜、小食、饮品及甜品,对於有选择困难症的我来说,已经非常足够。


芝士忌廉菠菜苗
个人非常推介这个芝士忌廉菠菜苗,入里放了大量忌廉,味道甜甜的,足够将波菜苗全部浸泡着,而波菜苗非常幼嫩,没有草腥味,上层还放了芝士,味道一咸一甜,非常惹味。


US安格斯顶级西冷牛扒(细)
推介! 西冷牛扒虽然不算厚身,但味道非常好,牛肉味超浓郁,入口甘香,油脂丰腴,加上厨师早已调味,吃时即使不加任何酱汁,亦已经非常好吃。


法式油封鸭髀
鸭髀共有2只,全都大大只,入口啖啖肉,入口有满满的香草味,而鸭髀肉质细致,带有淡淡的咸香,个人认为很对胃口,不过,如果外层可能弄得再香脆一点会更好吃。


咸焦糖酱朱古力布朗尼蛋糕
Brownie外层微脆,内层结实,蛋糕内还加了点果仁,令口感变得丰富,最重要是甜度适中,不过过火,配上滑捊捊的焦糖忌廉,简直是perfect match。





Latte 及水果茶
Latte没有美美拉花,咖啡师只是随心地加入牛奶,卖相不讨好,而味道方面,咖啡味道虽浓,但味道偏苦涩,喝时有点像喝着黑咖啡,而水果茶方面,味道倒时不错,甜甜酸酸,带有果香脆不过卖相同样需要改善,只得一片柠檬片及数粒蓝莓,有点欠缺诚意。

我愛慢煮
上環普慶坊18號地下G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