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盈館♥】消暑冰鎮咕嚕肉


爸爸不在香港,媽媽樂得清閒,就趁這個難得的時刻,帶媽媽吃吃喝喝。




放工約好了媽媽,在旺角地鐵滙合,一肥一瘦(hehe....)步行到旺角盈館開餐。






盈館位於創興廣場7樓,佔地挺大,環境寬敞,一點都沒有酒家的吵鬧嘈雜感覺。



潮式炸蠔餅
蠔餅真心推介,內裏放了大量蠔仔,蠔身飽滿,漲卜卜,鮮味十足,一點都沒有蠔腥味,相反,每一口都充滿蛋香,超讚。



花籽油渣撈粗麵
粗麵的口感彈牙爽口,內裏加了點湯汁,所以能保持濕潤感,再加上油渣粒粒,挺美味,美中不足是油渣份量太少,加多一點點會更好。





冰鎮咕嚕肉
賣相超讚,送上來時,碟內全都是大大粒冰塊,而內裏就藏著咕嚕肉,咕嚕肉入口冰涼,味道清甜,肉質嫩滑得來,又帶點肥美脂香,最重要是份量極多,個人認為非常抵食。




盈館
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7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