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 山景閣 ♥】CP值高的下午茶自助餐


吃厭了普通西式下午茶,這次來點特別的,到仕德福山景酒店內的山景閣,吃下午茶自助餐。



Buffet時間3pm - 5pm,食物有質素,菜式選擇多,最重要是收費貼地,扣除節扣後,價錢只需百多元~


熱食方面,包括有辣酒煮東風螺、日式七味料雞中翼、日式炸花枝餅、杞子豬肉燒賣、上湯白菜豬肉水餃、金蒜三文魚頭腩、豉油皇炒麵、X.O.醬炒蘿蔔糕。






個人推介上湯白菜豬肉水餃,餃皮薄薄的,一點都不厚重,而且餡料多,帶有滿滿肉香,另外,香酥焗紅豆餅入口暖暖的,外層酥脆,紅豆餡料豐富,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至於凍盤則有大蝦、壽司、冷麵、沙律、三文治。大蝦大大隻的,口感彈牙爽脆,中華沙律口感清新,芝麻螺肉爽口煙韌。




我還拿了一客椰香叻沙湯麵來吃,材料豐富,有青口、水魷、大蝦、魚片等,湯麵超彈牙,掛湯後每一口都帶有椰香味。


甜品方面,選擇極多,餐廳內設有朱古力噴泉、自助熱香餅機及即製班戟,更備有大量如杏仁片、士多啤梨粒及脆脆米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包括: 意大利芝士餅、紫薯奶凍、士多啤梨泡芙、法式馬卡龍等等。






班戟加上朱古力醬及杏仁片後,味道香香甜甜,口感豐富。


另外,雪糕、咖啡、香茶、果汁等都是無限任飲。


山景閣
尖沙咀天文台道13-17號仕德福山景酒店大堂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