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 杜老誌大飯店 ♥】懷舊特色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很多事物都轉眼即逝,對於80年代的一切更加模糊。來到杜老誌大飯店,不禁令你會心一笑,似曾相識的畫面,兒時回憶逐一浮現。



餐廳以80年代灣仔夜景為主題,可以看到遊戲機中心、麻雀娛樂公司及總統桑拿等霓虹燈招牌及舖面,極具懷舊特色。



餐牌的食物款式非常多,前菜、佐酒小食、小炒及鐵板煲,各適其適,應有盡有。




厚切龍皇鱔煲
鱔煲送上來時熱辣辣的,有濃濃的蒜香味道,而且份量極多,鱔肉肉質嫰滑,超級肥美,油花香,用來佐飯適合不過。


炸鮮奶
這個炸鮮奶超級推介,外層薄薄的炸漿層,包著滑浖浖的鮮奶,外層內滑,鮮奶味道香甜,奶香味濃郁。



豉椒排骨炒麵
個人認為這個炒麵挺抵食,就是配料的份量比炒麵多,除了排骨,還有三色椒及洋蒽,令口感層次提升,不過,這個炒麵有點重口味,味道有點偏鹹。



椒鹽鮮魷
非常夠鑊氣,椒鹽鮮魷味道不會過鹹,鮮魷炸得非常香脆,炸醬不厚,鮮魷鮮味,有咬口。


杜老誌大飯店
灣仔杜老誌道6號群策大廈7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