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 海港薈 ♥】推介。北京道一號的美味


舊同事突然來電,說要向我吐苦水,可惜沒有時間與她詳談,唯有約她在周六吃午飯見面。



 她公司在中環,慣性放工坐船到尖沙咀,所以就約她到「海港薈」for tea。



早午茶的點心選擇不少,而且點心也較新派,部份更挺有特色。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包
叉燒包相信是這裏的王牌點心,採用Cebo De Campo等級的黑毛豬,於天然牧場放養,並以橡果及鮮草餵飼,口感份外細膩,軟鬆的外層夾著肉質油潤嫩滑的餡料,入口帶有陣陣橡果香味,讚。


原隻鮑魚燒賣皇(三件)
燒賣挺精緻,最上層放了鮑魚仔,而下層就是原隻大隻,相對之下,肉餡份量較少,入口時就更鮮味,不會過膩。


脆米龍蝦湯泡飯
脆米及龍蝦湯是分開上的,吃時將脆米倒進湯內,就能令脆米長時間保持香脆,而龍蝦湯非常鮮味,內裏更放有大量蝦粒及帶子粒,口感豐富,入口脆卜卜,推介。



菜遠海鮮湯麵幼麵(碗)
海鮮湯麵材料豐富,包括有彈牙的大蝦、厚肉帶子,爽口珊瑚蚌,軟淋冬菇片及清爽菜等等,湯底鮮甜,加上富彈性的幼麵,挺不錯。

海港薈
尖沙咀北京道1號9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