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 光榮冰室 ♥】夏日惹味煲仔飯



誰說冬天才可以吃煲仔飯,想吃的,一年四季也可以。位於尖沙咀厚福街的「光榮冰室」,就是以煲仔飯為主打,由晚上630pm開始供應,當然,除煲仔飯外,還有其他茶餐供應。







而煲仔飯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68 or HK$72不等,可加錢配咸魚、臘肉、臘腸、潤腸或窩蛋。




坐下後先點凍奶茶降溫解喝,奶茶夠香滑,茶濃奶重,讚。


油菜點了菜心,嫩而不老,味道清甜,挺爽口。


窩蛋鮮牛油煲仔飯
送上來時熱辣辣的,打開煲蓋,有陣陣肉香及飯蕉的蕉香味傳來,牛肉入口嫩滑,一點都不粗鞋,肉汁豐富,肉味重,加上窩蛋的蛋漿,令味道更甘香。


而煲仔內的飯蕉非常香脆,入口脆卜卜,非常惹味。


豉汁排骨煲仔飯配窩蛋
豉汁排骨同樣惹味,排骨肥瘦適中,帶有點點軟骨,入口脆卜卜,嚼勁十足。


個人認為窩蛋另上會比本身有窩蛋的煲仔飯更好味,因為煲仔飯送上來時連煲蓋,若窩蛋早放在煲內,很容易就會被"焗熟",令蛋漿流出來時不夠澎湃。

光榮冰室
尖沙咀厚福街5-6號地下6號鋪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