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 白冰姫 ♥】激活肌膚終極神器。秒速恢復肌膚年輕


以往保濕與美白像是不可以並全,而很多女生均認為冬天保濕,夏天美白但,不過時至今日,一切都改變了,其實保濕與美白是可以同步進行,而且「一take過」。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來自日本的白冰姫日間美白保濕精華。

這款濕精華特別適合針對脆弱、受損、需要強化肌膚的強化修復美容液,而且不含化學防腐劑、色素香料、活性介面劑及酒精。


另外,內含多重納米級別的美容成分,包括有強效活化皮膚、消除自由基損害的富勒希;兼具提高皮膚含水量和淡斑作用的銀耳多醣體萃取液;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的草莓虎耳草萃取、桑白根提取物和熊果素;抗敏、抗炎、增強皮膚防禦力的甘草酸鉀和洋甘菊提取物等,由肌膚根本開始鞏固美麗的源頭。


白冰姫日間美白保濕精華一盒5瓶,個人認為非常耐用,一瓶大約可用上數天。


透明的精華素性質溫和,容易推開,水量含量極重,加上內納米美容成份,所以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清爽,就連眼周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在皮膚缺水時,Ah Bee會重覆將精華素塗抹於面上,再以家用導入儀提拉按摩,來擊退乾燥感覺。

做用了一段時間,膚質確實有明顯改變,肌膚不但變得水潤,而且這份潤澤感覺持久,膚色亦均勻了,打破「美白乾面」定理,絕對是療程後或缺水肌的急救恩物。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ENC)︰ 
網址- http://www.mupco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CJP/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ncjp/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