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 Dermaci ♥】舒緩急救缺水肌


冬天氣溫及濕度急降,肌膚因乾燥而出現紅點及濕疹問題,亦屬常見現象,想在短時間將面上的敏感擊退,使用保濕度極高的面膜,相信是最快的急救方法。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採用天然保濕因子,親膚度高之餘,鎖住200倍水分,皮膚可即時補水降紅。




而面膜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針對乾燥肌膚,不含可致敏香料成分,不含酒精,只需12分鐘,就能修復皮膚缺水症狀,同時改善皮膚缺水問題,舒緩粗糙皮膚組織,非常適合乾燥肌/美容療程後使用。




潔面後,於肌膚上敷約15-20分鐘。去除面膜後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補濕面霜。




面膜的貼面度極高,不易滑落,而面膜上掛有大量精華素,敷於面上時,感覺水水漾漾,感覺就像密集式將面膜養份運送到肌底內。

擲下面膜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潤,而且面上泛紅部分,色澤亦有明顯減淡,以指腹將面上的精華素打圈按摩,會發現膚質變得嫩滑細緻,飽滿有彈性,舒緩及急救效果超理想。


其他平台分享
Instagram : @dermaciskincarehk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面膜 #Dermaci抗敏面膜 #Dermaci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