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 老厝邊 ♥】簡單幸福的味道


近期疫情肆虐,已經有一段時間放工後乖乖留家,沒有到處吃吃喝喝,不過,這天媽媽不想弄飯,我們只好到區內的食店開餐。



埃華街是大角咀的食街,相信無人不知,這裏小店林立,中西日韓食店應有盡有,而這次我們選了台菜。



「老厝邊」的裝修得特別,門外掛了紅色對聯,帶點懷舊味道。




眷村紅燒半筋半肉麵
湯底的味道沒有濃濃的藥材味,相反,個人覺得有點清淡,麵條帶煙韌感,牛筋有膠原黏性,牛腩亦煮得軟淋。


玉米起司蛋餅
蛋糕要熱食才好吃,玉米香甜,芝司有拉絲效果,配上帶點微辣的醬汁,值得一試。


嘉義雞肉便當
便當份量足,內裏有西蘭花、椰菜花、雞肉、茄子、滷水豆腐及半隻滷水蛋,雞肉味道不會得濃,茄子口感不油膩,每一口都充滿家的味道。


經典珍珠奶茶及珍珠鐵觀音奶茶
珍珠奶茶的味道不錯,不過,味道較港式,就是茶味較奶味重; 而珍珠鐵觀音奶茶的味道同樣不錯,甜度適中,珍珠口感Q彈。


就這樣兩個人撐著肚子離開,無加一服務費,也只不過$200,算是「抵食」吧!


老厝邊
大角咀埃華街92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