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 Cubus 28 ♥】清新健康。午市套餐

可能是近日疫情肆虐的關係,中午時份,同事們全都選擇留在office吃外賣,生活漸漸變得枯燥,這天難得A同事主動提議出外吃飯,我當然火速答應。



當然,太耐沒有外出吃lunch,我倆都決定吃點美味的,算是獎勵自己,就這樣來到Cubus 28。

午市套餐每位HK$198 (另收加一服務費),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津吧,主菜及飲品,當然,怕不夠飽肚可確外多加HK$38加配點心。



沙律吧的食物選擇不算多,全都以蔬菜、水果及沙律配料為主,如: 沙律菜、紅腰豆及粟米,當然,也有煙三文魚、巴馬火腿、意粉及多士等等。






平日多肉少菜,就趁這個機會大吃一番,沙律菜非常新鮮,配上車厘茄、粟米及紅蘿蔔絲,入口爽脆清新,口感層次豐富。


主菜有5款選擇,我點了紅酒乾葱美國肉眼扒,肉眼扒賣相不錯,碟上伴有雜菜,不過,個人認為加點薯蓉會更好,而肉眼扒相當厚身,入口帶有濃郁肉香,肉質軟淋,帶有重重的脂香味,超讚。


飲品方面,一般餐廳只得咖啡或茶,這裏就有點不同,可以點果汁,而我就點了蘋果汁,味道清新香甜,吃後令人非常滿足。


Cubus 28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