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 Mary Kay ♥】將煥膚療程帶入家中



疫情升溫,每天戴上口罩防疫已經成為常識,不過長期佩戴口罩,水氣就變得不易揮發,對肌膚造成負荷,出現痘痘、粉刺及痕癢等敏感問題。




最近,Ah Bee 就使用了Mary Kay TimeWise®系列微晶煥膚Plus的最強對抗毛孔堵塞組合,來謝絕口罩後遺症。



Mary Kay TimeWise®系列微晶煥膚Plus組合由「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及「細緻毛孔精華」組成。



TimeWise® Microdermabrasion Refine 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
微晶煥膚霜為專業而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不含油脂及香料,能有效減淡細紋,即時令肌膚變得光滑,經臨床測試不會引起痕癢、敏感,及粉刺。



使用時輕柔按摩,微晶煥膚微粒就能去除老舊角質,深入毛孔,清除堆積污垢,促進肌膚新生,撫平細紋及縮小毛孔,令肌膚立即呈現明亮、健康的活力光采。


白色的煥膚霜觸感順滑易推,內裏帶點微細粒子,感覺有點像磨沙一樣,但由於粒子極度幼細,即使於面上打圈按摩時,亦不會有刺痛感覺出現,能深層清潔肌膚。使用後,肌膚觸感不但變得更柔滑細緻,而且不會感到繃緊乾燥。


使用了「時光精靈微晶煥膚霜」之後,配合「細緻毛孔精華」使用,有效即時舒緩肌膚。

TimeWise® Pore Minimizer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
時光精靈細緻毛孔精華蘊含波斯綢樹皮萃取及水解大豆精華,有效促進肌膚蛋白的合成,即時收細毛孔,持續使用效果更為理想顯著。


奶白色乳液狀的細緻毛孔精華,質地細緻水潤,輕盈推開,使用後膚質會變得份外柔軟,能快速滲透肌膚,具鎮靜及紓緩功效,特別適合紓緩使用微晶煥膚霜後的幼嫩肌膚,減少泛紅不適,持續使用可更明顯減低毛孔顯見度。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MaryKayHongKong #Exfoliate #Microdermabrasion #口罩後遺症 #家居煥膚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