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 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鎖水滋潤。肌膚重現光澤



要肌膚健康先要水油平衡,而談到保濕,相信不少女生第一時間就會想到B5及角鯊烷。

沒錯,B5的保濕能力較一般成份高,能幫助肌膚在空氣中抓取水份,而角鯊烷則可以填充皮膚細胞間的縫隙,從而撫平皮膚表面,令肌膚變得較柔軟有彈性。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蘊含以上兩種保水保油成份的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


修護維他命B5面霜蘊含豐富維他命B5、 維他命E、角鯊烷、甘油等醫學級成分,適合所有膚質,有效形成鎖水屏障,為乾燥肌加強補濕滋潤效果,舒緩泛紅甩皮等問題。



面霜具有多個功效,能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無懼乾燥環境,肌膚持久潤澤,強效修護,改善粗糙、敏感膚質。

另外,面霜能深層滋養,減退幼紋、乾紋,同時有效中和游離基及預防衰老。




白色乳霜狀質地,不含酒精無刺激成份,觸感輕柔細滑,容易推開,質地水漾保濕。



使用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水嫩嫩,非常清爽,不油膩,不黏稠,滋潤度十足,肌膚表面亦散出健康光澤感。

My Princess 為分銷商: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