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 Amico 1890 ♥】旺角的歐陸式影院餐廳



星期天爸爸不在香港,而媽媽亦沒有打算在家準備晚飯,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花墟買了聖誔裝修及盤裁,再到旺角逛逛及晚飯。 沿洗衣街一直走,便看到一間歐陸式的餐廳,店內的座位挺寬敞,而且價錢亦合乎預算,媽媽試為可以一試,所以這天便到Amico 1890開餐吧。

 


店內分了兩層,我與媽媽坐在上層近露台位置,發現牆身掛了不少黑膠唱片作裝飾,而且還有部份牆身更利用作投影電視,刻意把餐廳打造成小型電影院一樣,我們一邊躺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電影,感覺挺舒適。



本來想點兩客晚餐,可是看到隔鄰食客的西冷扒相當吸引,最後我們改變主意,各自點了不同的牛扒來試試。 



我點的是澳洲頂級西冷,西冷以木板裝著送上,旁邊備有大量薯條及沙律菜,西冷扒非常厚身,大大塊,清楚看到燒烤過的格仔紋理,而牛扒沿邊還有點脂肪包圍著,細嚼時會有點牛肉獨有的甘香味道,不過,個人認為西冷煮得過熟(雖然是點7成熟),肉質有點靭,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媽媽吃的是美國安格斯肉眼,肉眼扒同樣是非常厚身,我偷了一點點來試味,覺得肉眼肉質較西冷扒軟腍,而且肉汁豐富,牛香味道濃郁惹味, 既使我們點的是八成熟,亦不會令肉質肉質變得粗糙,讚。


 

另外,我們還多了點一客水牛城雞翼,這個雞翼真的做得相當出色,入口時先是微微的辣味,慢慢地甜甜酸酸的味道開始湧現,層次感極重,加上雞翼略略的煎香,再灑了點香草,入口時雞皮香脆,雞肉嫰滑,非常美味。



飲 品方面,我們點了兩杯特飲,首先是椰林飄香,它是用了椰汁、鮮奶及菠蘿汁製成,味道非常特別,味道有點像泰式的酸奶,不過椰汁及菠蘿味道挺突出。而另一款 就是士多啤梨奶昔沙冰,它以透明的玻璃樽裝著,賣相可愛,而奶昔的口感非常香甜細滑,帶有濃郁的士多啤梨果香味道,喝子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士多啤梨籽,非 常美味。


Amico 1890
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T: 3798 007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