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 Innisfree ♥】有機鮮榨綠茶護膚。為肌膚無間斷補濕

市面上五花八門的彩妝產品,為女生把面上的瑕疵好好修飾,視覺上看,肌膚透亮無瑕,但卸妝後又是另一回事,其實擁有亮麗膚質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從根源開始,為肌膚無間斷補濕。





來自韓國濟州的天然護膚品牌 Innisfree,一直致力探索濟州島優質純淨的天然資源,為愛美人士研製出一系列高效且安全的護膚品。


 
鮮榨綠茶系列以科研技術萃取有機綠茶葉中的原精華,完全代替綠茶純水,所有產品均為100%鮮榨綠茶製造,蘊含百分百有機綠茶原液,並富含雙倍綠茶籽,為肌膚提昇雙倍強效鎖水能力。



眾所就知,綠茶具有保濕、抗氧化及抗衰老的美容功效,而系列當中具有3秒小綠瓶」美譽皇牌產品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不單以 100% 鮮榨綠茶原液製造,更富含兩倍濟州島有機綠茶籽成分有效排走肌膚毒素,激活水份流動,同時能防止水份流失,讓肌膚時刻保持潤澤



而這款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的使用方法有點特別,就是潔面後直接使用,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把繃緊感覺趕走,同時令肌膚水分含量大大提升,減少老廢角質細胞,令肌膚保持晶瑩水潤,之後再塗上爽膚水、精華素、面霜及眼霜。





透明凝露狀的水分菁露,觸感細緻柔滑,清爽的水凝質地容易推抺,於肌膚上推開時,會發現水分菁露含水量極重,輕輕按摩後,不到數秒就能完完全全滲透進肌膚內,感覺清爽不黏稠。




綠茶籽精萃水份精華面霜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配方嚴選生長於濟洲島7年以上的綠茶樹,萃取其綠茶籽蘊含的多種修護成分,發揮多重保濕及抗氧力量,配合專利雙重補濕提昇技術,有助肌膚保濕的同時,更能讓肌膚持久水潤,給予肌膚雙倍天然保濕抗氧力量。




水份精華面霜同樣含有獲ECOCERT認證的Green Complex成份,含有亞麻油酸,能防止水分從細胞膜中流失,提供長效的保濕效能,使肌膚持久柔軟潤澤。富含維他命E,有助修復受紫外線傷害的細胞,紓緩乾燥及曬後肌膚;鮮綠茶中的豐富礦物質可保持肌膚水潤,由內到外時刻水嫩無瑕。



奶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觸感輕軟,質地就像雪葩一樣,而面霜幾乎沒有任何重量一樣,只要以指腹一推,就能推得遠遠,打圈時會感到有點點漿力,但感覺是百份百的清爽。




Ah Bee 極愛面霜的質地,就是那種集輕、軟、滑、爽於一身,用後肌膚相當清爽,一點黏稠侷促感覺都沒有,而且肌膚亦不會泛起油光,相反,肌膚會變得啞緻柔滑,在天氣極度乾燥的情況下,Ah Bee會於塗上面霜後,再多塗一點點的份量,薄薄的略略多塗一層,當作睡眠面膜使用,這樣肌膚的乾燥感覺便會很快消失


 

Ah Bee本身屬混合性偏乾肌膚,所以每逢天濕度下降,肌膚都變得異常乾燥,進行束手無策狀態,在這個時候,肌膚不但容易泛起暗粒,而且臉頰位置亦會出現敏感小紅點。

說實,使用過這兩款產品後,覺得效果相當理想,綠 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就像肌底液一樣,除了能打通保濕通道,為潔淨肌膚釋放水份,還可以令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加吸收,令乾燥繃緊的感覺得到舒緩,而綠茶籽精萃水 份精華面霜就能起把關作用,把護膚品的養份緊鎖於肌膚內,用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潤飽滿,而且充滿彈性,膚色看起來亦變得白晢透亮,效果確實令人感到驚喜。



店舖資料:
銅鑼灣恩平道 52A地下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地下  
旺角西洋菜南街2T 添置商業中心地下 
旺角西洋菜南街58-60 
青衣青衣城1153B號店  
坑口東港城1 199J 號店 
葵芳新都會廣場3397-399 號店 
澳門板樟堂街1H號新和大廈地下B座及1IC    
屯門市廣場一期11113號舖 
上水廣場2277號舖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