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 the BAKERY ♥】可愛薑餅人聖誔禮盒



話說姪囝BB生日的前數天,我們已安排好餐廳,準備與他大吃一餐,而且我還打算送他一個立體3D生日蛋糕,可惜最後被哥哥否決,原因是小朋友吃太多甜點或朱古力會表現興奮,不過,我還是想送他小零食,畢竟食物在他的心目中佔據著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




放工後我獨自坐地鐵到位於堅尼地城的the BAKERY,選購聖誔曲奇給BB, 而揀選這間餅店的原因,純粹是同事介紹,因他曾在情人節訂購過3D蛋糕,覺得造型超讚,味道也不錯,氹得女朋友相當開心,所以我決定試試。



聖誕禮盒系列的包裝非常可愛,分別有聖誕樹及薑餅人,而且造型各有不同,當然,內裏的曲奇口味也有不同,而購買前可以先試食一下再決定口味。



我獨情薑餅人造型禮盒,所以決定要這一個, 內裏是黑芝麻脆餅,一盒25塊,全都是獨立包裝,感覺乾淨衛生,而基本上整塊脆餅都被一層炒香了的黑白芝麻包圍著,入口帶有強烈的芝麻香味,感覺就像剛剛烤出來一樣,口感鬆脆,甜甜的非常美味。



正當猶疑於把杏仁條還是把蝴蝶酥帶回家的時候,便看見有客人購買蝴蝶酥,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蝴蝶酥。


蝴蝶酥一盒12塊,同樣是獨立包裝,打開包裝袋已經有一陣香濃的牛油香味散發出來,蝴蝶外層掛著糖衣,味道香甜,入口酥鬆香口,還帶有強烈的牛油香味,令人食不停口,一盒12塊實在太少了。


最後,我還要了一包綠茶曲奇,因為價錢實在太便宜,一包只是HK$39,個人認為相當抵食。


不要以為它只是一塊平平凡凡的曲奇,其實這這款曲奇真的超級美味,綠茶味道不但夠突出,而且入口亦非常香脆,一邊喝著綠茶,一邊吃著這款曲奇,真的可以說是雙重享受。



the BAKERY餅家
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9A號地舖
T: 2285 99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