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 Mary Kay ♥】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

國際著名美容品牌Mary Kay®一直深信,現今的女性必須擁有夢想,渴望蛻變,才能豐富自己的人生,全面提升自信和綻放美麗,登上專屬的人生舞台,令夢想成真。
 



而為了向擁有美麗夢想的女性提供展現才華及個人魅力的機會,Mary Kay已連續兩年舉辦了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來到第三屆,Mary Kay將繼續帶領大家踏上成就夢想,充滿「自信」、「優雅」、「熱情」的閃耀舞台。



每年Mary Kay®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都吸引不少美容顧問及模特兒參加,今年亦不例外,香港區一共有接近2500隊參加,成功躋身香港區總決賽的則有13隊。

為求能於香港區總決賽脫穎而出,大家都讓竭盡所能,各美容顧問均絞盡腦汁,替模特兒拍檔化出獨特而亮眼的妝容。模特兒們亦施展渾身解數,以超高質的姿態,自信地展示專屬她們的個人魅力,令評判團大傷腦筋。




經過3個多月的初賽、公眾網上投票、以及Mary Kay®管理層及首席代表專業評選,DreamBeautifulTM美妝大賽香港區最後3強終於誕生,她們均以超水準表現成功取得躋身大中華區及亞太區總決賽的資格,為邁向實踐美麗夢想及踏上她們專屬的舞台跨進一大步。



3強隊伍︰美容顧問Ivy及模特兒Crystal


3強隊伍︰美容顧問Vicky及模特兒Kat



3強隊伍︰美容顧問Natalie及模特兒Gillian




出線隊伍代表香港出戰出戰明年1月於上海舉行的大中華區總決賽,以及2月於香港舉行的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大中華 (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菲律賓、澳洲及紐西蘭9個國家的出線隊伍競逐2015 Dream BeautifulTM美妝大賽年度大獎各奬項,贏取意大利造星之旅。 

大會公佈,於大中華區總決賽通過專業評審團的綜合評審而躋身首10名的隊伍,將獲得參加「意大利造星之旅」的機會,而其餘隊伍亦可前往韓國參與專業培訓。 至於各亞太區總決賽的參賽隊伍,更將獲享千載難逢的專業培訓機會,接受由國際級專業化妝師、造型師、模特兒等主理的全方位專業培訓及指導,當中包括由 Mary Kay®全球造型彩妝師主理的專業彩妝培訓,為終極一戰作賽前最後裝備。Ah Bere亦有幸被邀請出席一同參與培訓,真是超期待啊!


一如以往,今年亞太區總決賽的專業導師及評判團同樣陣容頂盛,星光熠熠,除了繼續有國際知名的Mary Kay®全球造型彩妝師外,大會更邀請了多位極具分量的嘉賓擔任特別培訓導師及評判,當中不乏國際名模、著名化妝師、星級造型師等,嘉賓名單將於稍後公布。感謝大會邀請,Ah Bee 亦將有幸出席如此星光熠熠的亞太區總決賽,親身見證來自9個國家的精英的美麗脫變,踏上她們的專屬舞台,實踐夢想,展現更自信美麗一面。大家密切留意小妹日後的分享及報導!


售賣點 :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mkdreambeautifu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