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 P.Seven ♥】台灣首創茗香水。創新與傳統結合



每一款香水噴於不同人身上,都會有著一種特別的專屬味道,以往,所有香水的味道幾乎都是可愛型或優雅型的果香及花香路線,對於香水控的我來說,實在難以抵抗。





而從聖誔開始,派對排山倒海的一個接一個,一支具有個性,而氣味帶點優雅的香水,可以說是不能缺少。



這次要介紹的香水,除了是台灣首創,還結合台灣茶文化創新以香水方式呈現,把台灣人的真摯溫情和一抹微笑裝­進瓶中,用氣味收藏。



P.Seven的第一支香水產品擁有一個相當獨特的概念,而香水的的主軸就是將茶的清新及古典文學融合,而除了台灣茶,另一個大膽的靈感元素就是"墨”,從香水瓶包裝盒子上的化墨圖案
便可見一斑,香水的香味內混入了數種”製墨”的原料,讓原本清新的茶香參合古墨優雅的雋永與神秘氣息。




整個氣味的生成過程猶如蛻變後的成長,在”創新”與”傳統”間取得共識。 

香水前調用上杉Cedar、乳香Frankincense、台灣檜木Hinoki,如沐雨後森林小徑林木甜涼的鮮活氣息,而中調以茶香為主,用上春茶Spring tea -金萱茶Taiwan Jinxiang tea,將茶的鮮味提高,如春茶的奶香是一抹停留在肌膚上的暖流,底調以穗柑松Spikenard、麝香Musk、龍腦Borneol、廣霍香patchoul、零凌香豆Tonka等製墨”的原料,令氣味充滿神秘優雅,古典墨韻雋永。 



茗香水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香水,沒有濃濃的花香及甜美的果香味道,相反,它的氣味偏向古典清雅,香水中會慢慢透出淡淡的茶香味道,最後以麝香作結,令整個香水味道變得更變得更和諧協調。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Se7en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