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 創興策劃 ♥】香港製造的高水準美食



每逢踏入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就連喉嚨亦會感到乾涸,出現咳嗽及喉痛聲沙等情況,在這個時候吃一碗清潤的糖水,不但能舒緩喉嚨不適,還能清熱滋潤,對滋養肌膚亦有極大的幫助。





而這天就來為大家示範一款秋冬滋潤糖水,它就是海燕椰皇木瓜耳雪糖水。

海燕椰皇木瓜耳雪糖水的主要材料當然是來自泰國的一級優質椰皇 - 海燕椰皇,它是由清甜椰汁混合頂級海燕烹煮而成。


海燕蘊含豐富膳食纖維,幫助腸臟蠕動,提升消化機能,加上低卡路里,有助塑身,而椰皇汁擁有多種維生素,既清潤又解渴,還可以補充體力。


海燕椰皇不論是熱食或凍食都可以,全都是獨立包裝,即開即食,既乾淨又衛生,打開後包裝後,椰汁幾乎多得溢出來,而且內裏裝著滿滿的椰皇肉及海燕明啫喱狀的不論外型與口感都與燕窩非常相似,入口帶點Q彈,而椰皇肉爽甜,補而不燥 ,超讚。



不過,近日天氣轉寒,不宜吃太多生冷食品,所以就來一個熱食吧,這個糖水做法相當簡單,亦是其中一款Ah Bee 最愛吃的糖水之一。

將雪耳浸泡至脹大,剪去根蒂後備用。 木瓜去籽切粒.各材料洗淨待用,齊凍水加入薑片,水放入雪耳,轉慢火煮至雪耳軟身,加入木瓜略略煮一會,最後放入冰糖海燕椰皇,三分鐘後即可享用。 



這款糖水的味道相當好,因為海燕經高溫煮調後,基本上會於糖水中融掉,令整個糖水的質地變得濃稠一點,加上糖水內放了大量椰汁,每一口都帶有椰子香味,配合爽口的椰皇肉及雪耳,令口感層次提升,吃後感覺既滋潤又潤喉。



除了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還有人手香港製造的凍食梳乎厘蛋糕天然健康,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而且營養高,加上熱量低,多吃也不用擔心增磅。



凍食梳乎厘蛋糕一共推出了八款口味,包括:甘薯綠茶梳乎厘草莓脆脆梳乎厘咖啡朱古力梳乎厘黑芝麻紅豆綠茶梳乎厘、牛奶脆脆朱古力梳乎厘鮮芒香橙梳乎厘紅豆綠茶梳乎厘、班蘭梳乎厘配D24榴槤雪心。



由於Ah Bee 是茶控的關係,所以特別喜愛吃綠茶製成的食物,而在八款口味當中,紅豆綠茶梳乎厘及黑芝麻紅豆綠茶梳乎厘就最得我歡心。




每款梳乎厘都是真空獨立包裝,衛生方便,吃時可放於室溫待15-20 分鐘後享用,紅豆綠茶梳乎厘味道超讚, 蛋糕有著濃郁的綠茶香味,質地鬆軟有彈性,而中間的忌廉層口感與慕士相似,帶有濃烈的奶油香味,加上內裏放了點紅豆粒粒,令口感提升,加上甜度適中,吃後不會有膩滯的感覺,大愛。



另一款就是黑芝麻紅豆綠茶梳乎厘,蛋糕的味道與紅豆綠茶梳乎厘一樣,同樣是充滿濃郁的綠茶香味,不過,中間的忌廉層卻帶有濃濃的黑芝麻香味,而且紅豆的數量亦較紅豆綠茶梳乎厘多,幾乎是滿滿的排放在蛋糕上,令味道更香甜 吃時就像吃著黑芝麻紅豆粒粒雪糕一樣,挺有咬口,超級美味。





說實,真的沒想到香港造製的急凍甜品,竟然可以如此有水準,實在叫人興奮,吃時加上雪糕或生果,還可以令層次更豐富,大家不防試試。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fruitpuree.hen-t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PromotionLtd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