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 KATE 新品 ♥】艷黑的眼線筆。震撼銳利視線



於我,就算起床後多趕,也得畫上眼線才可以上街,因為眼線筆就是擁有特別的魔法,只要簡單的一條眼線,就能把疲倦的雙眼即時變大,充滿神采。





而眼線筆分了多種,筆狀、液狀及膠狀,當中液狀的眼線筆就最得Ah Bee歡心,因為它不會拉扯肌膚,還可以長时間緊貼在眼線上,令妝效變得亮麗持久。



而KATE 所推出的眼線筆,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KATE 為 Kanebo 旗下的開架彩粧品牌。品牌誕生以來,所推出的產品榮獲日本開架彩粧市場,連續 13 年 No.1的地位。



品牌早前推出加強艷黑的眼線筆,具有鮮明飽和色澤,可描繪俐落線條不易暈染的平筆型眼線筆。 而眼線筆添加『數位黑』配方,以及『持久記憶效果』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 ,實現不易掉色、不易暈染。


這款眼線筆筆頭非常尖細及富有彈性,無論粗細眼線都能輕易掌控,而且它的艷黑色澤鮮明亮麗,加上它能快速乾透,這樣就能更輕鬆繪畫出完美眼線。



而眼線筆的另一優點是可以以溫水卸妝,只要使用40 度左右溫水,就能順利把眼線卸除。



Ah Bee覺得KATE 的艷黑眼線筆真的非常好用,因為它加入耐磨擦的薄膜配方, 加上耐水、耐汗、耐皮脂,所以不易暈染及脫落,令眼妝能長時間KEEP 足一整天,都沒有熊貓眼出現,完美鮮明線條依然清晰可見。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kate/?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