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 SK-II ♥】寒冬肌膚急救篇。護膚精華油



要在寒冬裏為肌膚進行急救,就必須讓肌膚保持充足養份,水份與油份兩者都不能缺少,因為水份與油份對肌膚來說同樣重要。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K-II深明肌膚水油平衡的重要性,所以於今個秋冬季,推出全新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油。



全新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油成分以全球首創黃金比例提煉,由天然精華與SK-II皇牌成分PITERA準確以61.8:38.2的完美比例,兩者結合互相發揮功效,只要shake 一shake 調和PITERA及精華油,雙質地親膚性成分賦予肌膚深度滋潤,讓肌膚變得更年輕。



當中更結合6款有效的天然油分,包括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牛油果精油、拉丁美洲的祖祖巴油、日本精米醇及米糠精油,以及角鯊烯油完美調和成 「天然精華」,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免受外界傷害。





而在當日SK-II 新品發佈會上,由 SK-II 導師 Clara於米紙上塗抺上護膚精華油,即場測試產品的軟膚功效,結果證實精華油較同類型產品,更有效令肌膚在短時間內變得柔滑滋潤。





配合SK-II 皇牌神仙水一併使用,可加速後續保養吸收發揮極大化功效,令肌膚保水度與膚質大幅改善,成就肌膚極緻透亮光采。 



清潔臉部後,先使用神仙水按照肌膚紋理輕拍至化妝棉半乾,令肌膚即時得到滿滿水份,之後便可以塗上護膚精華油,而在使用時可一併配合深層滋養塑顏按摩手勢,來加強產品的吸收效果。



而為了迎接新一年,SK-II 將隆重推出極緻臻美的「心. 鳯新年限量牌神仙水」,瓶身印有象徵尊貴和永恆美麗的鳳凰羽翼圖像,並以中國傳統雕花剪紙藝術結合,寓意喜慶與吉祥。



當拍上神仙水後,便可使用護膚精華油,先輕搖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瓶身直至Pitera與精華油調和為一,再將 5-7 滴 SK-II 精華油滴在掌心,兩掌輕按至溫熱,用掌心輕輕地塗勻全臉。若是油性肌膚,建議使用2-3滴即可,可視乎肌膚狀況及氣候環境調整用量。



而精華油的觸感輕盈幼滑,雖然產品蘊含PITERA成份,但就沒有PITERA獨有的味道,相反,精華油帶有一種相當清新的香味,而油狀質地容易推抺且延伸性亦較強,以指腹輕輕推開,再輕輕推按一會,便能令肌膚快速吸收。



而於面上按摩時,可先將護膚精華油放於掌心搓暖,再放於鼻翼作腹式呼吸三次,透過呼吸令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便可以全面塗勻。



女生很容易水腫,所以先做淋巴引流排水的動作,就最適合不過。 
將大母指按壓耳後淋巴位置,其他手指貼近太陽穴,再用力並緩慢向下移經頸部再到鎖骨重複三次便完成。



之後,用掌心熱力將護膚精華油滲入肌膚,邊用陰力將顴骨向上推壓,再撫按額頭,令肌膚能到深層滋潤,再用大母指緊貼下巴逐寸按壓至耳下,來消除雙下巴的贅肉。最後,就是輕輕按壓穴位來減壓,把兩手放於耳下,呈喇叭狀用力收放按壓三次每次三秒,全套深層滋養塑顏按摩動作就完成了。

Ah Bee 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而且肌膚有點水油失衡,所以很愛使用精華油,個人來說極喜歡這款精華油的質地,皆因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一點黏稠感覺都沒有,而且它 的親膚能力極強,按摩後能快速吸引,令肌膚得到滿點的滋潤,使用後,肌膚會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而且面上的乾燥感覺亦會完全消失,而我極愛於早上上妝時, 把精華油加在濕粉內混合使用,這樣妝容不但變得更貼服,而且脫妝的情況亦大大慢少,效果超讚。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